爱普生开通正品耗材服务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27 2
    2007年4月1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正品耗材WAP网站,便于广大消费者及时了解正品耗材知识,帮助每个用户慧眼识真假,得以最大限度降低用户误购假货的风险。

    不可否认,目前国内计算机打印喷墨耗材市场中由于高额利润的诱惑存在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象,扰乱了打印机耗材市场的正常秩序。爱普生希望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也能帮助消费者提高真假耗材识别的能力,正品耗材WAP网站的开通正是爱普生逐步为消费者建立及时传达正品信息渠道的重要举措。爱普生相关负责人表示:爱普生希望借此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厂商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据了解,爱普生正品耗材WAP网站为用户提供便捷、全面的服务。用户只要编辑短信“EPSON”发送至700066,即可浏览“爱普生正品耗材”网页,获得正品耗材零售及促销信息(短信每条0.1元),轻松了解如何辨别爱普生防伪标识、如何选择正品耗材、耗材促销以及如何加入爱普生环保行动等相关知识。“防伪一招鲜”,通过“变色防伪标”、“涂层防伪标”以及“优墨积分”标帖的识别办法,使得您在刹那间便可辨别真假“李逵”;“正品课堂”,帮助您了解爱普生使用爱普生正品耗材的优势以及全国30多家指定正品耗材经销商地址与联系方式;在享受安全保障的同时,你还可以获悉诸如“爱普生最新发布的激光打印机耗材上门回收范围扩大至31个城市并有积分好礼相送”等最新最快的促销活动信息;“优墨积分”,教您如何赢得积分换取大礼;同时,登陆爱普生正品耗材WAP网您就可加入到爱普生的绿色环保行动中来。爱普生在行业内帅先推出的这项增值服务,对广大消费者还是带来了无限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