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高调亮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18 61

    2006年12 月13日至15日,爱普生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Paperworld China 2006。 
    Paperworld是国际知名的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于2005年首次移植到中国举办,在去年展会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之上,今年在OP(办公文具)类产品展出之外,增加了OA(办公自动化)类产品,并同期举办了主题为“创造价值——布阵OP/IT渠道”的供应商、经销商高层论坛。   

    此次,爱普生不仅携耗材全线产品(硒鼓墨盒、色带、介质)参展,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先生更是受邀出席高层论坛。在中国OP/IT渠道市场一体化的必然趋势下,爱普生此次高调亮相势必将本已激烈的打印行业渠道之争带入一个新的战场。

    据悉,爱普生公司已经制定了相关的正品耗材渠道加盟计划,在“强行业、强分销、强零售”的渠道政策指导下,通过此次展会将招募更多爱普生授权正品耗材合作伙伴,吸引OA/OP渠道经销/代理商加盟爱普生渠道大家庭,以期扩充发展爱普生综合零售渠道队伍。

    与此同时,爱普生借助于推行两年之久的“优墨积分”活动和当前着力在零售渠道推行的经销商会员制政策,针对耗材渠道市场已经展开了有的放矢的渠道政策,鼓励渠道经销商队伍采用新活的经营策略销售正品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