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真精彩 李宇春出席惠普耗材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08 34
    目前,市场上充斥的大量假冒硒鼓、墨盒,对消费者利益构成严重侵害。为帮助广大消费者辨别“真假”,加强自我保护能力,惠普(HP)发起了“真我真精彩,惠普打印耗材真品行动”活动。

    将于今年8月18号至12月1号在福州、哈尔滨、杭州、昆明、南昌、南京、乌鲁木齐、郑州等八城市大规模展开。该活动将为“净化”区域耗材市场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倡导、教育广大消费者选购打印耗材真品,推动整体区域打印市场的健康发展。

真我真精彩 李宇春出席惠普耗材活动

 2006年11月29日,李宇春首次亮相昆明

    很多图便宜买到了假耗材的消费者并不知道,真品耗材具备廉价的假冒耗材无法比拟的优势。

  从技术含量上来看,打印用的碳粉和墨水是高技术含量的精细化工产品。完美的打印质量,需要孜孜不倦、坚持不懈地研发和创新。以惠普公司为例,仅在打印科技的研究方面,每年研发投入达10亿美元。每开发一种新的配方,惠普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需要花费50,000多小时对大约1000种基本成分进行反复测试,因此一款新墨水或墨粉从研发到投产都需要长达三、四年的时间。

  正是这样对耗材不断高科技的投入,惠普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最终转化成为卓越的打印品质、长久的打印寿命和增强的抗褪色性能,使惠普打印效果更细腻、更可靠、更持久,且能与惠普打印机相得益彰,实现完美兼容。

    使用真品耗材打印出的图片色彩艳丽,逼真生动,文字清晰锐利,过渡自然平滑。而因为假冒耗材与原装耗材的成分、配方不同,使用假冒耗材打印出的文本往往产生条纹、污点、重影等,而且还有漏墨的现象,严重影响打印质量。

  从节省成本来看,假冒耗材打印质量,浪费严重实际打印页数远低于标准。假冒耗材还经常导致喷头堵塞、渗漏损坏机器,并使得打印机无法得到保修,无疑都增加了使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