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高端针式打印机中标百万元大单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6 38

     近日,爱普生的高端针式打印产品DLQ-3500K在中国华丰集团的公开招标中成功中标金额百万的大单。DLQ-3500K主要应用于财政、电力、金融、税务等各大行业,是爱普生面向高端市场而推出的136列宽行平推票据打印机。此次成功中标中国华丰集团,表明爱普生凭借其多年在针打领域的品牌、技术、产品与服务等各项综合实力的积累,已经稳步地扎根于高端针打市场。

      此次中国华丰集团之所以选择了高端的DLQ-3500K,不仅由于“爱普生针打”是高可靠与经久耐用的代名词,更重要的一点是,DLQ-3500K秉承了爱普生一向领先的打印科技,采用了新型的48针打印头设计,是一般打印速度的两倍,能够打印多种业务流水报表、费用帐单以及财务报表、证本等。该款产品在上市初期就配备了便捷的USB接口,无须连接电脑就能够实现直接打印;更具有彩色打印功能,可以将表单中的日期、产量等信息用多种颜色做出不同的标识,一目了然。DLQ-3500K在可靠性、耐用性以及稳定性等方面有了全面提升,330汉字/秒的超高速度极大地提高了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容量色带经久耐用,节省成本,增强了适用性,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

      DLQ-3500K一直是宽行平推打印机中的贵族,价格居高不下,但很多用户为了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还是选择了这款高端产品。中国华丰集团为台资企业,主要生产塑胶类产品,包含塑料制品,皮革制品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全国主要生产点有南京、南通、鞍山、重庆,每个点分布6~7家工厂,每家工厂配备了5~6台高端针打DLQ-3500K,主要是用来打印财务ERP系统,库房管理相关数据表格及各种财务报表。目前,宽行平推票据打印机不仅打印性能更稳更强,而且还“兼容”了136列宽行滚筒打印机的功能,特别是这款DLQ-3500K,不仅可以实现报表打印,而且特别擅长各类票据的打印,这是传统的宽行滚筒打印机可望而不可及的。

      爱普生有关负责人表示:“平推票据打印机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电力、金融、税控等各行各业,以其打印定位精确、复写能力较强和打印票据方便等多种优势,在行业的窗口、收银和财务等多种领域有着越来越多应用。从未来的市场发展来看,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推进,平推票据打印机将更广泛的被行业用户接受。爱普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提高政府机关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推动中国电子政务建设的不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