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产品头阵 联想外部设备强势出击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3 49
      为了能够将自身的业务覆盖更加广泛,联想特别成立了联想外部设备群组,整合之后的中国区外设数码业务覆盖激光打印、喷墨打印、移动存储、投影机四大市场,拥有数百款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IT输出和移动存储产品。

  其中,打印产品涵盖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等众多打印系列产品;存储产品包括闪存盘、移动硬盘、数码听等产品;投影涵盖商务、教育、家用、会议等系列机型,为中国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输出和移动存储产品。

  凭借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在总体打印机市场上,联想始终是中国打印市场的两强,在移动存储领域已经跃入市场的前三位,是去年中国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厂商。2005年,联想的激光、喷墨业务均位居市场第二、闪存盘份额都位居市场前三位,已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外设数码产业的领航者。

  联想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和业界的高度赞誉。在媒体对不同品牌用户的调查中,联想在百万用户心目中位列各大品牌之首。在专家评测中,联想的产品击败各路竞争产品,摘取到多项测评的桂冠,实至名归。联想的打印产品在竞争力上已经形成了领导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