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喷墨打印机:惠普如何完成任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5-09 150

 

4月2日,马斯克的SpaceX发射了一枚Falcon9火箭,此次任务是向国际空间站运输货物,总重量为5800磅。这个任务当中,有个特殊的产品也被送到了国际空间站ISS,那就是一台惠普的ENVY喷墨打印机,以取代过去的产品。

马斯克的Falcon9火箭4月2日的发生为空间站送去了货物,包括一台打印机

NASA负责ISS计算机资源的经理斯蒂芬·亨特负责监督机载计算机网络以支持太空站的任务,包括打印机和网络设备等外围设备,他表示,在零重力下,你必须考虑你不必担心的事情在地球上。比如打印机部件脱落并漂浮到空间站中,打印机的墨滴在零重力下污染科学实验,扫描玻璃版破碎、打印纸张0重力管理,太空中的打印机必须是太空强化版。

亨特说:“国际空间站处于微重力轨道,我们必须担心的是:纸张出来的方式,如何处理墨水,以及如何储存等。我们需要一台可以在任何轴上打印的打印机,而且,我们需要一台打印机,可以减少太空人在管理打印机上花费的时间。”

惠普的OfficeJet5740已经进入过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之前不是没有打印机,最开始是一台爱普生的800服役多年,2017年惠普的商喷系列OfficeJet5740进入了ISS。“我们的设计团队必须退后一步,思考重力对打印机的或打印过程有什么影响?”惠普专业打印系统研发部经理RonStephens说。“国际空间站是三位一体的:一个企业,NASA地面部分合作;一个测试实验室以及办公室,宇航员去工作和工作;以及一个家庭环境,他们睡觉,吃饭和做定期检查邮件和打印照片。“

惠普Envy国际空间站特别版

斯蒂芬斯说,团队不能在太空建造打印机,也没有秘密的重力室,所以他们遵循设计-测试-修复流程。他们在一个独特的测试台上3D打印了许多测试部件,让他们旋转打印机,翻转打印机等,试图取代地面上的重力。该团队还通过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获得了一架零重力飞机。惠普工程师拿着打印机,在零重力和2.5Gs的20到25秒内进行测试,并连续三天以13个周期每天飞行。

3D打印定制的Logo及部件,可见包裹了传统的面板

2018年4月2日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两台HPEnvy打印机可以在0°,90°,180°和270°不同方向上进行打印。打印机在使用地球上的打印机相同的磨合。在太空中,墨水照常打印在纸张上。我们知道打印时墨水微小的墨滴从打印机头上脱落。在地球上,这不是问题,因为有重力,但在零重力环境中,工程师必须创建一个系统来防止这些微小墨滴浮出到飞船中。

同过喷砂技术来修饰3D打印的零件

HP团队拆除了打印机上的玻璃面板,从内向外密封打印机的每个部分,注塑成型部件被包裹进阻燃塑料中,并使用白色泡沫状吸收材料隔离打印头,以防止墨水微滴从污染环境。

墨盒和我们使用的一样

“最酷的是国际空间站是一个距离地面300公里的世界级轨道实验室,但我们必须像隔壁的建筑一样建造一些东西,”亨特说。“国际空间站是超连接的,国际空间站和地面之间有一个真正的直接互联网连接,我们需要能够满足要求的可用技术。”
 

“在最近的六次任务中,ISS上的宇航员员表示他们需要更多技术和新打印机,”亨特补充道。“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仍然需要在太空打印机?两个主要原因,即网络出现故障时仍需要打印紧急程序,返回的轨迹和目标以及其他复杂的出口程序。”

但亨特说第二个原因是人的一面。亨特说:“你离家300公里的高空。宇航员手握纸质打印文档让它们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