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终端建设 天威耗材倾力打造“形象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6 42
近来,很多打印机厂商都加大了在耗材产品线上的投入力度,为耗材厂商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为此,部分耗材厂商已经开始了“迎战”工作。近日,天威耗材的全国总代珠海泛凌贸易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于卫向记者介绍了近期天威的一系列渠道开拓活动。

加强终端形象建设是今年天威渠道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天威将投入五百多万元资金,用于终端形象店包装,扩大形象店的数量与质量。”于卫表示,天威的形象工程分为三个层面:旗舰店、形象店、专卖柜。“我们计划要建设数量不少于11家的旗舰店,主要集中在一类城市或分公司所在地。”形象店是和当地经销商合作建立的,“天威会投入装修费用,为经销商做培训、配置一些资源。”至于数量众多的专卖柜,“需要在里面有天威的基本元素,例如灯箱、天威的LOGO等。”旗舰店主要是以展示和品牌宣传为主。天威投入最大的是形象店,而销售数量最大的将会是各级专卖柜。

在所销售的产品上,因为旗舰店是天威自营的,所以只销售天威的产品;在形象店中,可以和经销商协商,比如要求店面中要有一定比例的天威产品,其余的可以放原装耗材或者其它各种IT、OA产品,但不希望有其他品牌的兼容耗材产品。

谈及此次打造“形象工程”的目的,于卫表示:“天威希望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厂商和用户的沟通,促进经销商和用户的直接对话,通过‘形象工程’来拉动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