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光盘打印 惠普新照片喷打上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6 45
       不久前惠普面向有照片打印需求的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照片打印机Photosmart D5168,作为惠普的新一代产品,该打印机提供了对光盘打印的支持,是惠普首款支持光盘打印的喷墨打印机,并且目前售价只有799元。

  这款产品专门面向家庭用户设计,因此在产品规格方面与此前同等价位的Photosmart 7838有些相似。这款照片打印机配备有液晶显示屏,并具备USB接口和读卡器,支持PictBridge协议,可以不通过电脑直接打印。另外还可以选配蓝牙适配器,实现无线打印功能。

  性能规格方面,这款产品打印分辨率为4800×1200dpi,支持6色打印技术,打印速度为黑白每分钟31页、彩色每分钟24页,产品尺寸为459×382×171mm,重4.95Kg。整体性能规格方面,可以看出这款新品Photosmart D5168是Photosmart 7838的升级版,最高打印分辨率相同,打印速度有了大幅度提升,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升级方式。另外这款产品的体积略有缩小,重量有所增加。这大概是由于增加了照片打印功能,内部进行了优化设计的关系。

  耗材部分,惠普Photosmart D5168使用HP851黑、853黑、855彩色、857彩色、858照片和HP100灰六色墨盒,部分产品与惠普Photosmart 7838通用,六款墨盒容量各不相同,价格也有较大差别,好在用尽的墨盒能够单独更换,降低了使用成本。

  作为售价799元的新品,Photosmart D5168不但提升了打印速度,并且增加了功能,而售价则与上一代产品持平,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照片打印机。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惠普体验中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