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印登机牌 南航不用去机场排队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3 65
   11日南航湖北公司推出“网上办理乘机”服务——乘客在家中上网只需1分钟就可办理登机牌,还可随意挑选座位。
 
南航不用去机场排队 在家打印登机牌

   在南航湖北公司大厅,记者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打出了南航湖北公司第一张登机牌。首先登录南航网页,点击“在线办理乘机手续”进入登录页面,在页面提示下,记者输入了身份证号、姓名、航班号和联系方式。点击“确认”后,电脑上出现仿真版机舱座位图,记者挑了12排一个靠窗的座位。然后再点击确认、打印。5秒钟后,打印机徐徐地吐出一张A4纸的淡蓝色登机牌。拿着这张自助打印的登机牌通过安检,即可轻松登机。

   南航方面介绍,电脑操作比较熟练的乘客1分钟之内就可以打出登机牌。初次接触自助系统的旅客办完乘机手续也不会超过2分钟。对于不方便上网的乘客,可在机票代理网点办理乘机手续,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