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ridge World推出打印机监控新技术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09-27 369
  

为了帮助客户提高打印效率,Cartridge World近日推出一款名为“CW Print Manager™”的免费应用。

据Cartridge World透露,当企业用户打印机的墨水/碳粉剩余量不足或打印机需要维修时,该款新应用会向Cartridge World发出提醒。收到提醒后,Cartridge World将与企业用户取得联系,安排配送墨水、碳粉或上门提供维修服务。Cartridge World表示新应用通过为企业用户监控耗材使用水平和运作情况,使企业避免遭遇打印危机。

Cartridge World北美市场总监Tom McLaughlin表示:“CW Print Manager™应用可为企业用户消除打印机故障或耗材用尽的担忧,使企业可以顺利轻松地运转,提高效率和生产力。我们接到应用提醒后,会在当天或第二个工作日为客户配送所需耗材或提供维修服务。操作简单易行。”

除了这个免费的新应用,Cartridge World还推出其他一系列可为企业提高效率的应用和服务,其中包括在线打印耗材门户网站,该网站专门针对有多个办公地点以及不同部门打印需求的企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