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购机陷阱,教你如何靠谱买到"墨仓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22 130

墨仓式打印机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火热的一款打印产品,在打印机卖场和网络电商中一度出现了断货的现象。笔者发现许多网友欲购无门,纷纷在论坛、微博发帖求购墨仓式打印机。但是这样购买墨仓式打印机"靠谱"吗?如何才能"靠谱"地买到墨仓式打印机呢?

  墨仓式打印机是打印机产品的一种新品类,其特点是支持超大容量墨仓,可实现单套耗材超高打印量和超低打印成本,且用户可享受含打印头在内的原厂整机保修服务。墨仓式打印机购机时附送的整套墨水可以打印黑白4000页或者彩页6500页,而后期购买的四色分体耗材,单支也才60元,核算下来黑白单页打印成本仅1分5,彩色打印也才4分3。这种打印机因其极具吸引力的原装耗材低成本打印,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保障,完全满足了当前打印用户对于成本和品质的双重需求,因而被用户指定购买。"墨仓式"在进入市场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迅速赢得了用户的喜爱,直至目前更因供不应求而出现市场断货现象。

  据笔者了解,用户购买墨仓式打印机,目前仅有两种正规途径,即在各地的爱普生经销商店面购买和在京东、亚马逊、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用户通过非正规途径购买到的墨仓式打印机,很有可能不是原装正品的新机,从而无法正常享受到目前促销期内的含打印头在内原厂整机保修2年的服务,在使用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笔者还看到有些网友在微博、论坛等处发布信息,求购二手墨仓式打印机。这种购买方式也需谨慎。据中关村一位专业人士分析,用户在网上购买二手的墨仓式打印机会有一定的风险。一方面是个人私下交易不能保证货品来源,而如果买到的二手打印机是已经注过墨的,就有更多不确定因素了;另一方面如果卖家不提供正规的发票,买家就无法准确得知这台墨仓式打印机的真实购买信息,从而也就无法顺利完成在网上的注册过程,这直接会给产品保修带来麻烦。而如果没有了目前超值赠送的两年保修,用户就无法享受到真正无忧的打印体验。


小心购机陷阱,教你如何靠谱买到"墨仓式"
 

  那么,用户该如何买到如此紧俏的墨仓式打印机呢?笔者走访市场得知,爱普生的许多经销商店面都在进行墨仓式打印机的预订活动,只要客户在门店填写一份"客户预订表",就可在到货后的第一时间买到墨仓式打印机,从而省去反复奔走和到处求购的辛苦。此次预订活动覆盖全国主要店面,是当前用户购买墨仓式打印机的一个最便捷的途径,可以让用户更放心更省心地买到墨仓式。

小心购机陷阱,教你如何靠谱买到"墨仓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博

  更多了解墨仓式打印机官方信息,请访问:http://www.epson.com.cn/mocangshi

  观看墨仓式打印机视频介绍,请访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MTU0ODg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