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要节约!惠普喷墨打印机省钱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31 24

  以前喷墨打印的价格很贵。现在不同了,喷墨打印机价格便宜了。以惠普2020hc(网购最低价 820.0元)、2520hc(网购最低价 1099.0元)等产品为例,78元的墨盒能打印1500张,平均每张的成本只有5分钱。这将改变我们的打印习惯。可是,耗材便宜了并不是可以浪费的理由。这里我们就介绍一些省钱的办法。


便宜也要节约!惠普喷墨打印机省钱法
网站的页面都会有广告等内容,这部分不是我们要打印的

  打印网页是我们经常的打印任务,遇到好玩的事情,打印出来保存,好故事也可以打印出来,回头可以翻出来看看。可是很多人的打印习惯并不好。比如说,有的人的打印习惯,是直接使用网页浏览器打印。但是这种方法有很大的问题,浏览器会毫不吝惜的把整个页面的所有广告在内的内容全部都给你打印出来,但是,这里面有非常多的内容和链接其实我们并不想要。这怎么办?方法有两个:1,有的网站在设计的时候,会有专门的按钮,直接就能生成一个只打印文章的按钮;2,把想要的内容,复制到TXT或是Word里面再打印,这样就不会导致打出来很多页面广告浪费墨水了。

便宜也要节约!惠普喷墨打印机省钱法
在控制面板的打印首选项里,可以看到纸张/质量的选项卡

 

便宜也要节约!惠普喷墨打印机省钱法
在高级选项里,可以选择自定义的输出质量

  正确设置打印机也是一种节约的办法。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在打印机的驱动程序里面,设置墨水的浓度,一般来说,所有的打印机都会有一个“草稿”模式。在此模式下打印,会喷出很少的墨水,字迹会比较淡,这是另外一种节约墨水的办法。以上我们使用的是同为超级惠省系列的惠普4625(网购最低价 1099.0元)多功能一体机的驱动程序界面举例。惠普其他的产品,界面和这个基本都是一样的,设置方法也一样。

仅仅这两种方法,就能够大量的节约我们所消耗的墨水,降低打印的成本。俗话说财从细取,耗材便宜了,更要精打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