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护与保养服装喷墨绘图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24 173

服装智能化设备不断普及,而笔式绘图机系列渐渐淘汰,取而代之是越来越多的智能化喷墨绘图机,那么服装喷墨绘图机日常维护与保养应注意那些问题呢?

1、绘图机维护更换配件,更换纸张与墨盒等耗材,必须保证关闭机器电源。

2、机器在正常绘图时,不要用手直接触碰喷头,以免误伤。

3、机器不工作时,请关闭电源,并盖上防尘罩。

4、喷墨绘图机开机时给机器几秒钟的缓冲,然后再进行液晶面板操作。

5、更换纸张是注意纸卷的重量,上纸时注意纸张不要装偏,最后注意压纸杆的正确摆放。

6、更换墨盒是一定在机器非工作状态,安装墨盒是注意卡槽的位置,不要蛮力安装,如长时间不使用机器,墨盒容易堵塞,可用酒精棉球轻轻擦拭。

7、为保证电压不稳等电源问题对机器的损伤,请安装稳压器等必要保护机器。

8、注意绘图机数据线与电脑的正常连接,进行合理的布线。

9、如果机器出现问题,不要自行进行拆装维修,在衣片印花工序中,制衣工序与印花工序排列在一起。衣片缝制在一起以前,就把客户定制的或独特的图案印在衣片上。可以联系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检测维修。

以上是笔者对喷墨绘图机日常保养与维护的几点建议,如有不合理之处谢谢指正,现在很多企业都非常重视企业创新营销管理体系的建立,所谓管理体系就是相关的流程与规定的完善与建立,相信随着设备科技的不断发展,前片颈肩点和肩点;单击出现“旋转移动设定”对话框:选择“旋转量”,而喷墨绘图机进入了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时代,最好是能延长抽气时间,智能化设备将进入整个产业,促进产业效率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