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爱普生1390连供安装图解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4 10039
    连供在国内并不少见,甚至有人戏言连供在国内将会成为“标配”。但目前除了爱普生的部分机器自带类似连供的大墨盒之外,其余还是需要用户自身来进行改造安装。下面将以图文形式,以爱普生A3幅面热门型号1390为样子,展示如何改装连供。

  连供系统的安装主要分为选择连供系统、设计走线方式和具体安装三个步骤。在连供系统的选择上,现在针对爱普生 STYLUS Photo 1390的连供系统很多,而其墨盒与爱普生R270使用的完全一样,所不同的只是墨盒芯片。爱普生 STYLUS Photo 1390必须使用专门的芯片,否则打印机不认所装墨盒。在选择好所用的连供系统之后,用户就需要设计走线方式了。


  爱普生 STYLUS Photo 1390一般可以采用两种办法:一是将墨车左面塑料件割一个口,管线从这个口中穿出来;二是将墨车盖子取下来不用再装上,管线从墨车上沿直接引出来。

点击查看大图
爱普生1390可以与R270使用相同的墨盒,但芯片有区别

点击查看大图
安装好的墨盒芯片

点击查看大图
取下墨盒仓盖

点击查看大图
将连供墨盒组装入墨盒仓内,使用管线扣固定连供管线

点击查看大图
用户也可以使用支架对管线进行固定

点击查看大图
外墨盒通气孔和管线阀门开启。把外墨盒通气孔上的塞子拔出,插入防尘塞

在检查电气性能、喷嘴状况无误后连供便安装成功了

安装和原来的方法差不多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将连供系统墨盒安装到墨车相应位置,注意将墨盒压紧,卡死(因是6个墨盒连在一起,所以安装时要用点力,内墨盒卡好时会听到清脆的咔咔声)。用手将管线压在 打印机固定位置,左右移动墨车,调整好管线需固定的位置,以墨车左右来回移动长度正好、不跟墨车发生卡撞为准,然后在此位置将管线固定好。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