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ME330改装连供挑战L201原装连供走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2-01 116877

自从爱普生原装连供系列L201喷墨打印机上市后,其连供系统以稳定著称,而打印机本身性能相当于ME330打印机的事实却不可否认。

作为爱普生低端的喷墨打印机ME330已经被市场定位于学生家用机,四、五百元的市场价格很容易被家庭用户接纳。从经济实惠的角度出发,ME330改装连供墨水是最佳的选择,相对于L201的市场价格来说有更大的优势。然而,ME330改装连供却面临了许多不利的因素,其中不稳定是最大的隐患。

日前,中国喷墨论坛坛友“小二飞 ”为广大喷友展示了ME330全新的连供走线方法,得到了众多的喷友的一致肯定。以下为“小二飞 ”同志提供的详细改装图。























以上走线方法,大部分喷友表示赞赏,相信如此走线能对ME330改装连供的稳定性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很多家庭用户都在使用ME330的机器,闲暇时间里自己动手DIY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感谢喷友“小二飞”的精彩分享,也期待有更多的实践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

点击此处进入主题帖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