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co将推出柯达UltraStream技术的喷墨印刷机

来源:喷印技术 发布日期:2019-02-18 153

 

柯达正在继续开发其UltraStream喷墨技术,Uteco宣布将在今年开始为Drupa 2020及时开发新的包装印刷机。

Uteco已获得柯达UltraStream技术的许可,包括这种喷射模块

Uteco已经使用柯达现有的Stream喷墨打印机开发了一款喷墨印刷机Sapphire Evo。这台印刷机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被展示为一个概念,并于去年上市。到目前为止,Uteco已售出两台,其中第一台去年6月将在意大利的Nuova Erreplast上市。最近,Uteco向日本公司Kinyosha出售了第二台机器。

但现在Uteco已经签署了柯达下一代喷墨打印机UltraStream的许可证,该喷墨打印机承诺分辨率高达600 x 1800 dpi,速度高达150mpm。UltraStream使用水性墨水,可以打印到塑料和纸张上。

柯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UltraStream系列产品,用于产品开发,Uteco希望能够在2020年推出灵活的包装印刷机。这将使Uteco成为首批使用UltraStream喷墨的OEM厂商之一。

Uteco集团首席执行官Aldo Peretti解释说:“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具有可持续优势的混合数字生产解决方案,以实现具有引人注目的经济性的短版本版本。这些解决方案结合了传统的柔印和凹版印刷技术以及数字喷墨技术,可优化薄膜处理,底漆,后涂层和干燥,从而满足包装市场的性能要求。柯达专有的连续喷墨系统仍然是首选技术,可为这些行业领先的包装解决方案提供高质量,高生产率和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