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应与通用耗材行业联手合作,抵制侵权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10-19 248

 

2018年10月17日,第十二届珠海耗材展峰会上,成像耗材联盟(ISC)主席Allen Westerfield 呼吁OEM与通用耗材制造商应当停止彼此争斗,联手抵制侵权。Westerfield说道,“我们应该联合起来, 通过扩大自身的影响力,让零售商、消费者以及政府部门了解侵权产品的危害。”

ISC 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成员企业包括惠普、佳能、爱普生、兄弟、利盟和施乐。Westerfield在峰会现场分享了一组数据,目前全球贸易中侵权产品已经高达6000亿美元(约合41573亿人民币),增长速度快于世界经济增长。而因为侵权产品,ISC遭受了35亿美元(约合242亿人民币)的损失。为此,ISC支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于侵权产品的调查。目前,爱普生、惠普、佳能和利盟已经获得ITC颁布的一般排除令。

会上,Westerfield重申了ISC的立场,ISC承认通用耗材市场的存在,特别是那些非侵权的再生产品与全新产品。“他们都是合法的竞争对手,” 他补充道:“市场竞争激烈,但是我们对于假冒、盗版以及侵权产品应该零容忍”。

Westerfield表示ISC将敦促合法的通用耗材企业与OEM合作,并争取与政府执法机构的合作与支持。

这位行业领袖呼吁原装厂商与通用耗材制造商联手,抵制侵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