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SPEED INFOTECH在欧洲再制造喷墨市场形成战略联盟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7-26 212

 

总部位于中国的全球领先的喷墨再制造商SPEED Infotech最近宣布与多品牌喷墨墨盒的欧洲市场领导者Armor Office Printing建立战略联盟。此举是对循环经济的真正推动,因为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再制造墨盒的收集,生产和营销。

SPEED Infotech和Armor正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强他们在零售客户的欧洲喷墨墨盒生产和收集市场中的地位。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PEED Infotech根据Armor的专利合规性和质量要求提供其墨盒生产能力,而Armor正在为其管理荷兰空墨盒收集的实体做出贡献。

“SPEED Infotech非常高兴与Armour Office Printin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SPEED Infotech首席执行官Benjamin Young表示。“SPEED致力于成为全球再制造喷墨墨盒生产中心。这一联盟无疑将使SPEED的产量增长,质量不断提高,更重要的是,对研发投资的信心也同样如此。SPEED将继续为全球所有客户提供服务,这得益于联盟的进一步增强理解和产品质量交付至最高行业标准。“

SPEED Infotech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成为全球再制造行业可靠且受人尊敬的公司。在过去的18年中,SPEED生产和销售的再制造喷墨墨盒的累计量已达到1亿件。目前,SPEED在中国北海设有研发和生产中心,销售部门设在上海,捷克设有服务中心。SPEED是第一家获得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在中国进口二手打印机耗材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