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柯尼卡美能达KM6000桌面型成衣数码印花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1 295

 

柯尼卡美能达KM6000桌面型成衣数码印花系统,白/彩墨水同时打印。针对深色面料的印花,KM6000新开发了专用RIP软件,实现白色彩色墨水同时打印输出,彻底消除2次打印中容易出现的漏白边现象,达到极好的印花效果。

1.webp (5)

标配白墨自动循环系统。KM6000系列数码成衣印花机,标配了新一代白色墨水循环系统,每隔30分钟白色墨水在二级墨盒→管路→墨囊之间循环一次,避免了白色墨水的颗粒沉淀,既保持墨路系统的稳定且保证了白色墨水恒定浓度,实现稳定均匀的白色输出效果。

 喷头保护装置。KM6000系列数码成衣印花机配置了激光传感安全装置,可以精确的测量打印台版的高度,在实现自动测高功能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打印台版超高,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1.webp (6)

便捷的操作及维护。KM6000系列数码成衣印花机采用先进的模糊电器控制模式,日常打印操作只需按动一个按钮,特别适合用户应用需求。在需要的日常维护部件的位置,机壳上设计了多个开窗,使用维护工具包,客户进行日常保养更简单,从而保障设备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