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F 2018数码印花论坛现场议程 先睹为快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8-04-17 153

 

聚焦热点话题,直击行业痛点,TPF 2018将携市场合作伙伴WTiN,全球媒体合作伙伴Fashionating World,设计合作伙伴POP服装趋势,企业合作伙伴上海虹翼于展会现场带来精彩纷呈的论坛与活动。以全球视野,话中国数码印花,主题将涵盖数码印花市场趋势,设备、配件、耗材、软件技术发展及应用,花型设计,柔性供应链,商业模式等。

现场议程 先睹为快

1.webp

 

2.webp

业内权威媒体WTiN的分析师Anna Borkowicz将从英国飞赴上海,于4月19日及20日在展会现场带来全球数码印花发展趋势及应用分享及全球纺织品数码印花市场剖析。TPF 2018将联合印度媒体Fashionating World,共同邀请亚洲终端用户于4月19日在展会现场带来亚洲终端用户应用经验分享,从实际应用角度分析当前及未来数码印花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此外,TPF 2018还将携上海虹翼现场展示可印花(Imprintable)成品及演示可印花柔性供应链,并于4月19日举办可印花柔性供应链主题论坛,探讨欧洲、亚太地区的创新商业模式及如何解决印花行业的核心问题。

作为数码印花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花型设计主题活动一直是TPF展上的一大亮点。4月20日,TPF与POP服装趋势将合作于现场举办数码印花设计流行趋势及跨界分享会,从设计师角度出发谈谈数码印花,为行业提供一个崭新的视角。

TPF 2018现场论坛将于4月19日及20日举办,地点为W1馆内论坛区A与论坛区B,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