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设备受国外印染企业疯狂追捧,究竟原因为何?

来源:科印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52

 

柯尼卡美能达作为全球唯一的一家打印机,喷头及墨水自行开发和生产的厂家,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特别是欧洲用户,今天就让我们走近他们,听一下他们对柯尼卡美能达的想法,为什么选择柯尼卡美能达的数码印花机。

Satinskin

SP-1的打印速度非常出色,提高产能及快速反应的能力,成为我们巨大的财富

公司成立于2011年,从那一年起开始对我们的生产设备进行完善,安装了第一台数码印花机,并于2012年末开始进行生产。我们针对装饰,家纺等时尚领域,并且有很广泛的客户群,包括大量的来自各个市场的经销商及大型的品牌商。

随着业务量的发展,我们需要扩大产能。其中最重要的是,不需必须快速对应客户的短交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我们必须依靠SinglePass的技术,因此,我们安装了柯尼卡美能达的SP-1。之前我们也安装了他们的Nassenger8,因此可以用Nas8来进行打样,而SP-1就用来进行量产。

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组合方式,提高了我们的产能,能够及时对应客户不断增长的短交期订单并在交期内完成。同时,打印速度也非常出色,且日常维护时的停机时间也非常短,可以准确的确保根据我们所期望的来进行生产。特别是在当今高速发展的时尚界,我们快速对应的能力及高产能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正因为有这样的能力,使我们可以不断的开拓新的市场。

对于我们的操作人员来说,柯尼卡美能达的设备也是非常容易上手,且不断改进更新的软件,也是日常的操作更容易。

如今,我们的产品出口量远远超过当时刚开始使用SinglePass的时候。至于我们的未来愿景,我们公司是100%的数码设备,并没有传统印花工艺,所以我们很确定,将安装第二台Single-Pass机器。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有这样的需求,快速时尚需要更快的交货速度。

Luce_edit_cap

Nassenger 8 提高了我们的速度的同时,也提高了打印的质量。另外,小批量的印刷对应速度也很快。

我们公司成立于1980年,主要打印服装面料及泳衣。我们的客户都是一些制作高级时装和名牌服饰的高端客户。而数码印花是具有创新意义的,他完全改变了印花工艺。

作为现今时代所急需的设备产物,能在节约时间的同时降低成本。我们最新安装的数码印花设备是柯尼卡美能达的Nassenger8,通过这台设备的安装,我们继续和这家已经繁荣了10年的公司(柯尼卡美能达)进行着合作。Nassenger8提高了我们生产速度的同时,也提高了打印的质量。所搭载的小墨滴打印技术,也提高了我们在淡色背景下的打印质量,提高了我们花型的清晰度。这也是这台设备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的好处。

另外,针对小批量的印刷对应速度也很快,其中也包括制作打样。这些在传统的做法中是无法做到的。并且质量和速度也完全符合我们的期望。另外还要强调的一点是柯尼卡美能达的打印喷头的可靠性,这也是Nassenger8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

我们的目标是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低位,即使我们已经达到了很出色的水准,但我们也从未停止追求技术上的进步。并一直坚信还有改进的空间。当然和任何一家好公司一样,我们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客户的服务中,在不断改进的同时,降低成本。

Teintures et Impressions de Lyon (France)

多亏了SP-1的印花速度,我们成功的提升了交货速度,并且印花质量也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我们成立于19世纪后期,最初时期将几个染厂进行合并,到二十世纪中叶,我们采用皮革滚筒的印刷方法,而10年前,开始使用数码印花喷印。

因为之前使用的老式设备使生产达到了一个极限,使得我们的流程工艺变得缓慢。欧洲印染市场将在未来的几年全面数码化,缩短交货时间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降低成本。所以我们安装了柯尼卡美能达的SP-1数码印花机,并对操作人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

多亏了SP-1的印花速度,我们成功的提升了交货速度,并且印花质量也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可以在机器上打印我们80%的花型,并且速度也是非常令人满意,且节约了大量了制网制版的时间。

无限的颜色和图案也使我们保持创造性,在欧洲市场作为主流而存在。另外,打印喷头制造方面的专业性,墨水和颜色管理这三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成本的管理,包括设备的维护,墨水价格的合理性等等,这些也是我们选择柯尼卡美能达设备的关键。

azzura_edit_cap

最近我们安装了一台全新的Nassenger8,因为他的超高的性价比。最出色的地方,是它的打印喷头。

作为纺织印花工作室Azzura成立于1983年,最初是承包给代工厂进行加工,主要为高端时尚的客户提供服务。这几年,除了第三方工作外,我们也自己接订单并开始直销。

大约15年前,数码印花开始悄然发展。最近我们安装了一台全新的Nassenger8,因为他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打印喷头系统比竞争对手更为先进。所带给我们的打印速度和质量远远好于过去。也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市场,很快我们将购买第二台。我们想要更高的产能,并且现在也已经看到了它的产能。另外还有更高的质量。高产能,低成本,使我们能满足更广泛的客户。

这台Nassenger8最出色的地方,是它的打印喷头,和竞争对手相比较,它的喷头使用寿命和实际生产时间多了三倍。除了质量,售后服务和维护也是很重要的,即使机器停止运作,也能更快的保证机器立即恢复。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生产速度非常重要,我们无法接受低质量且过时的机器。

llay textile

我们考察了市场上的各个厂商,经过详细的比较,决定购买柯尼卡美能达的SP-1。

我们公司llay textile,于1973年进入纺织行业。2010年,我们开始了解数码印花产品。我们的客户需要更高的品质,更快的交货时间及最实惠的产品。为了对应他们的要求,我们转向了SinglePass技术。

我们拥有Nassenger10和SP-1。SP-1是为了加快生产速度,而Nassenger10可以用来进行打样。因为使用相同的喷头,所以产品能做出相同的效果。这是我们第一次和柯尼卡美能达合作,且他们确实也实现了我们的期望,使得我们的投资业绩也很理想。我们对柯尼卡美能达的设备非常满意。交期完成也更快了。我们现在有很高的产能和很多订单,最新搭载的技术也大大缩短了维护的时间,打印速度和质量也能满足我们的预期。

我们非常高兴得到柯尼卡美能达的支持。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柯尼卡美能达?我高速他们,我考察了市场上能帮我实现梦想的各个厂商,经过详细的比较,我们才决定选择柯尼卡美能达的SP-1作为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柯尼卡美能达的技术以及他们的潜力。我可以很自信的说,这是个非常让人愉悦的决定,非常正确。

深圳同益新中控实业有限公司

去年购买了第一台Nassenger10,它的打印速度和高稳定性可以让我们放心对应大量的订单。

深圳同益新中控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2013年成立,经营针织品,纺织原料,及数码印花业务。目前以丝绸产业为根基,丝绸和印花一体化,集研发,生产,加工,分销,零售,贸易于一体。

之前已拥有柯尼卡美能达7台数码印花机,最近再次订购了一台柯尼卡美能达的高速数码打印机Nassenger10(高速,稳定,高品质打印,可升级为9色,针织面料专用进布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自由搭配)。

负责人表示,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对于自身的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去年购买了第一台Nassenger10,它的打印速度可以让我们对应大量的订单。而且有很高的稳定性,售后的维护服务也很及时,能够保证我们的稳定生产。因此,此次还是决定再次订购柯尼卡美能达的Nassenger 10。并且和柯尼卡美能达的合作也将长期继续下去。

了解KonICA MINOLTA的人都有所了解,它在土耳其的市场非常广。像欧洲快时尚品牌Zara、H&M,它们的数码印花订单一部分印花订单就是在土耳其生产,事实上,土耳其主要是将印花好的成品面料出口到欧洲、俄罗斯或世界其他地区,因此对数码印花需求量很大,目前KonICA MINOLTA在土耳其已经拥有十多家客户。

Nassenger SP-1能实现超高速打印,最高速度67.3米/分钟。其次,Nassenger SP-1使用KonICA MINOLTA最先进的喷头KonICA MINOLTA KM1024iSAE,可实现大、中、小三种尺寸墨滴可变,从而让颜色过渡更加自然。它有独特的喷嘴补偿功能,从而有效避免和化解Single-Pass的白道问题。Nassenger SP-1独具遮光补偿性能,从而能消除打印画面色浓度差异,这对于画面品质非常重要。

因为KonICA MINOLTA不仅是设备制造商,同时也是喷头制造商,所以对喷头的控制会更精准。KonICA MINOLTA可对喷头的每一只喷嘴的喷射情况都进行实时严密监控,从而更好控制打印质量。这方面,是其他竞争对手难以匹敌的。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完Nassenger SP-1的精彩表现之后,也要为这款设备疯狂打cal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