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印花更简单”绍兴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即将召开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38

 

由UBM博闻中国(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的主办方)主办与《时尚印花》承办的以用户为主导的“让印花更简单”绍兴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绍兴柯桥召开。

中国轻纺城柯桥作为国内专业的市场,一直牢牢占据着印染行业龙头地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造就了数码印花在柯桥遍地开花,作为国内第一大数码印花聚集地,吸引着无数数码印花人。分享会的举办旨在推动柯桥数码印花更快更好地发展,扩大数码印花在各个方面的应用,让印花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 ,让更多人加入数码印花大舞台。

分享会将于1月16日下午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嘉宾演讲与嘉宾讨论。

演讲嘉宾及话题如下:

印染厂数码印花真实现状!——兰成荣先生(绍兴飞达印花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速打印需要关注哪些事项?高速设备如何助力印染企业稳定生产?——陈浩先生(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星光1024喷头的拆卸与维护——郭振华先生(FUJIFILM Dimatix中国客户服务测试中心负责人)

在环保的压力下,墨水开发新的方向(涂料八色仿活性印花工艺) ——刘德建先生(中国制釉集团应用技术经理)

色彩管理助力简单化的工作流程 ——何鑫先生(北京源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

座谈会讨论话题及参与人如下:

数码印花用户说(从印染厂角度看Single-Pass对现有市场的冲击(价格战);特种印花案例解读;冬季打印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张峰先生(绍兴速写纺织数码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泽波先生(杭州百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颜晓程女士(富润纺织有限公司南通办营销经理)

赵树海先生(欣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立忠先生(景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数码印花未来出路(数码印花小型加工企业如何抱团找出路?中小型印花企业应当如何应对环保?)

王辉女士(飞行船数码喷印有限公司总经理)

谷佰军先生(常发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卫伟女士(上海迪灵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学斌先生(绍兴蝶羽数码印花有限公司负责人)

陆方喜先生(胜康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德先生(同信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关于TPF 2018

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将于 2018年4月19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馆盛大召开,由博闻中国(UBM China)及隆阳会展共同主办。预计23,000平米展出面积,来自全球超过 200 家展商参展,展品范围覆盖数码印花喷墨设备及配件、数码印花前后处理设备、数码印花耗材等。将吸引来自50个国家超过16,000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大部分的观众是来自于家纺、服装、印染厂、面料加工、皮革、陶瓷等终端用户。了解更多www.cstpf.com

关于博闻中国(UBM China)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集团(UBM plc),是亚洲领先的展会主办单位。每年,亚洲博闻在亚洲26个主要城市组织超过290场商贸会展活动,帮助全球企业探索亚洲新商机。博闻中国隶属于亚洲博闻,专注开拓中国的业务板块,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设立有办事处。旗下品牌展会包括: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中国孕婴童展(CBME),上海国际广告展(SIGN CHINA),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等。更多资讯,请登陆 www.ubm.com

关于《时尚印花》

《时尚印花》杂志是印花产业权威杂志,全球视野,科技+时尚,定期发布数码印花行业第一手调研报告、领军人物独家专访、知名设计师深度探班、时尚大牌流行趋势等资讯,全力助推数码印花成为时尚主流!《时尚印花》是上海霞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性行业杂志。上海霞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其主营项目主要由行业杂志、调研报告、会议论坛、独家专访、微信推广、企业培训、花型方案等构成,形成了数码印花和传统印染行业内不同产品、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的咨宣传与针对性解决方案,是印花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传媒企业。了解更多www.fashionpr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