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兄弟推出新一代家庭办公打印机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10-18 171

 

随着其一体化MFC-J775DW打印机的发布,Brother已经降低了INKvestment打印机系列的进入壁垒。

对于那些去年错过消息的人来说,Brother的INKvestment打印机阵容旨在通过高成品墨盒和双面(双面)打印降低打印黑白和彩色页面的成本。据兄弟说,使用高收率的墨盒可以将黑白页印刷成本降低一分,彩页只能降低五美分。

与其前身MFC-J985DW,MFC-J5830DW和MFC-J6535DW一样,MFC-J775DW在家庭办公喷墨打印领域并没有提供任何新的或革命性的。相反,它专注于提供简单,可靠的打印,而不需要你的手臂和腿。

MFC-J775DW通过无线连接或单个USB端口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配合使用。可以使用Google云打印,Morris,Wi-Fi Direct和Brother自己的iPrint&Scan功能,通过移动设备打印文档。它甚至可以连接到云端驱动器服务,包括:Google Drive,Evernote,Dropbox,Box,OneDrive和OneNote来从云打印文档。

访问设置和导航菜单是使用集成的1.8英寸彩色显示屏,它与打印机正面的其他导航和输入按钮的集合一起放置。

与Brother的INKvestment产品系列中的其他打印机类似,这款入门级打印机是设计在家庭办公室的。它没有所有的钟声和口哨高端打印机提供,但这是更强大的兄弟姐妹。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文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那么您已经覆盖了。

MFC-J775DW可以在线购买,只需在斯台普斯进行订购,并将在十一月进入斯台普斯商店。标准打印机包,一套墨盒零售价为150美元。一个特别的INKvestment包,带有三套墨盒,也可以$ 250。兄弟说,INKvestment包装应该有足够的油墨两年的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