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重磅新品闪耀China Print 2017

来源:必胜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272

 

柯尼卡美能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一直致力于运用最新的设备和创新技术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2017年5月9日,柯尼卡美能达新机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101展位成功举行。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柯尼卡美能达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Koji Sugie、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Tadahiko Sumitani、柯尼卡美能达股份有限公司Norihiko Oba出席发布会并共同揭开了新产品的神秘面纱。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AccurioJet KM-1和JETVARNISH 3D Evolution。

AccurioJet KM-1是由全球领先的数字印刷解决方案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牵手胶印机巨头小森公司共同研发而成,该设备既具有数字印刷的灵魂,拥有先进的RIP技术,独创的UV油墨、高性能的喷墨打印头及成像系统;又流淌着传统印刷的血液。全新的印刷滚筒组及新型翻转机构,传统印刷进收纸方式,数字与传统的强强联合,技术上的优势互补,造就了AuccrioJet KM-1的黑科技的诞生。AccurioJet KM-1的优良基因,不仅使其拥有数字印刷设备的基本功能,同时还兼顾了工业及印刷设备的需求,凭借其出色的功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帮助客户优化生产业务流程,为其创造新市场、新商机。

JETVARNISH 3D Evolution凭借极富视觉震撼和质感3D浮雕效果,可以使印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可升级至B1+的打印幅面将数字化后道的理念引入商业印刷和包装印刷的领域,帮助客户组建整套的数字化印刷生产线。JETVARNISH 3D Evolution+iFoil L超大幅面的数码UV上光烫金设备是在中国首次展出,通过独特的数码后道工艺为数字和传统印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业务增值方式。面对日益提升的个性化与定制化打印需求,在市场竞争中领先一步,带来订单和利润的激增。

发布会有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那便是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Tadahiko Sumitani和山西龙城京考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志强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AccurioJet KM-1。相信柯尼卡美能达和山西龙城京考印刷有限公司未来可以“在一起,刷新世界”。

另外,发布会前一天柯尼卡美能达新时代论坛暨答谢晚宴在北京昆泰酒店成功举行,论坛设有九大主题讲座区域分会,分别是:数码印刷解决方案、数码标签应用、工业喷墨印刷、3D数码增效、EFI工作流程、GMG色彩管理、走进印通、影像集成方案,数码应用分享。

主论坛上郝志中以“《用户力》用户需求驱动的商业模式”为题,从本质的角度为在场嘉宾分析了用户的需求是如何驱动企业的产品设计、网络运营和商业模式构建的,将这三个重要部分进行了系统性和结构化的串联。他通过举例分析,从行业外的角度为企业转型提供了新思考。

随后,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印刷系统统括部部长李刚以“柯尼卡美能达发展方向”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他简单介绍了柯尼卡美能达悠久的发展历程,而现在柯尼卡美能达正在向工业印刷扩展。指出柯尼卡美能达喷墨数字印刷机和数字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将使用全新统一品牌Accurio。Accurio译为“先进、自动、精准”,名副其实。今后,柯尼卡美能达的商业印刷解决方案将被命名为Accurio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