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多种荧光电子油墨,创造更大商机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7-05-10 284

 

5月8日,惠普宣布推出新的HP Indigo ElectroInk黄色、绿色和橘色荧光电子油墨,这些电子油墨能够在紫外线下发光。此前,惠普还推出了HP Indigo ElectroInk高级白色电子油墨,这种油墨在单次印刷过程中提供最大范围的不透明度,可以达到丝网级标准。HP Indigo ElectroInk电子油墨给加工商带来一个关键的竞争优势,即通过精确的色彩配准,满足品牌厂商的严格标准。

随着HP Indigo数字印刷机在中国知名度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用Indigo系列的产品,领先的品牌厂商也在借助惠普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开展产品营销活动,这一切都使加工商和品牌厂商能够创造无与伦比的商机。

惠普公司打印与成像系统集团Indigo数字印刷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lon BAr-Shany表示:“通过开发创新性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取得更好的成果,我们让客户有机会将独特的、鼓舞人心的创意变成现实。HP Indigo产品线采用了跨平台创新,使客户能够印制出真正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的产品。”

自新的HP Indigo产品系列在全球推出以来,市场接受度不断提高,采用该系列产品的中国客户日益增多。在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上,惠普也展示了更强大的HP Indigo产品系列,该系列重塑了印刷服务提供商的通用商业印刷服务。


关键词: 惠普 墨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