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欧洲Texprocess展会上的数码印花技术

来源:ECV国际 发布日期:2017-04-24 234

 

颜色和功能:数字纺织印刷是今年Texprocess的焦点主题之一。这是第一次在世界纺织信息网(WTIN) 持有的 欧洲数码印花会议。  在 Texprocess论坛的计划中,还将有一个单独的数字打印讲座。此外,6.0号馆的“数字纺织品微生物”将展示从设计,数字印刷和裁剪到组装的纺织品生产链。此外,许多参展商,包括兄弟,爱普生,Ergosoft和Mimaki都将展示数字印刷技术。

1.webp (2)

“针对加工服装,技术纺织品和柔性材料的数字化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关于数字印刷的计划。该计划对于纺织品和纺织品加工企业尤其感兴趣。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纺织和纺织技术品牌管理负责人MichaelJänecke。

“由于数字纺织印花,现在可以直接印刷服装,鞋子和技术纺织品,”VDMA纺织品护理,织物和皮革技术总经理Elgar Straub说。“鉴于个性化的大趋势,服装行业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正在增加,这将数码纺织品印刷转化为加工服装和纺织品的公司面向未来的技术之一。”

Texprocess论坛聚焦数码印刷技术

数字印刷技术也将成为Texprocess论坛独立讲座的主题。在这次国际会议上,科技界的专家将会集中讨论在展会全部四天的30多场讲座和小组讨论中,与该行业有重大关系的最新调查结果。Texprocess Forum是Texprocess和Techtextil的免费论坛,将在6.0号馆举行。三家合作机构首次组织讲座:DTB - 对话纺织服装,国际服装联合会(IAF)和世界纺织信息网络(WTiN)。

1.webp (3)

数码纺织品

Texprocess与德国纺织和纤维研究机构Denkendorf(DITF)和知名纺织公司合作,提供了完整的相互关联的纺织品生产链 - 数字纺织品微生物 - 住在6.0号馆。数字印刷站以棉和混纺织物上的聚酯和颜料印花的升华印刷形式显示大规模喷墨印刷。生产订单可以灵活组合,印刷颜色与各种打印参数一致。确保本台最佳的打印效果是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Mimaki和Ergosoft以及Coldenhove和Monti Antonio。

除了对微型工厂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兄弟和爱普生在内的其他知名公司也将在Texprocess展示纺织品和服饰的最先进的印刷工艺。

1.webp (4)

数码印刷展望

最初为时尚面料开发,数码纺织印花也用于印刷汽车行业的运动服装和纺织品等技术纺织品,主要关注功能性纺织品。例如,泳装可以更加耐肤,以防止与水和氯的频繁接触,并暴露在阳光下。此外,纺织品可以通过喷墨打印机施加化学品来完成,因此具有防污,抗微生物和阻燃性能。此外,在整理过程中使用喷墨打印机在可持续性和效率方面是有利的。

1.webp (5)

Texprocess与Techtextil,技术纺织品和无纺布国际贸易博览会同时举行,第四次(也是从2017年5月9日到12日)。来自45个国家的1,662家参展商和42,000名贸易参观者来到法兰克福,为2015年版Texprocess和Techtextil。超过13,300名贸易参观者特意参加了Texprocess。他们从并行Techtextil另外增加了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