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st最新数字印刷技术让“包装”更给力

来源:华凝纸包装工业 发布日期:2017-03-22 174

 1.webp

Bauernfeind宣布成为Durst全新多通道水性机Delta WT 250的第一位客户

全新的Delta WT 250系统的投资带来了全球和本地品牌以及零售商在环保数码生产上的重要业务。

Durst水性技术的第一个商业用户是Bauernfeind Print + Display,目前该公司已经取得了几个国际品牌的瓦楞纸展示包装的订单。

Bauernfeind作为一个早期采用数码技术的家族企业,通过这个新技术,其每年200万欧的营业额将增加25%。这些增长将来自新的目标市场客户,如化妆品,药品,食品和饮料——这些市场都将受益于环保性的Delta WT 250。Delta WT 250 是第一个采用Durst单通道及多通道水性技术的平板打印系统,该水性技术在德鲁巴上获得了FEFCO大奖。

2017年3月21日至23日德国慕尼黑举办的CCE国际瓦楞纸和纸箱展览会上,在Durst展位(B5展厅,1050展位)分享着Bauernfeind的成功故事,还举行Durst 水性技术Delta WT 250 系统的演示。

Thomas Bauernfeind先生是位于奥地利Obergrünburg的Bauernfeind公司的执行总裁,该公司是Durst长达7年的客户。 Bauernfeind先生说:“在过去,因为UV墨水的气味而在某些包装和展示产品上无法使用, 但现在一个充满全新的机会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比如,世界上主要的饮料品牌之一对此印象深刻,他们已经开始使用我们Delta WT 250系统来打印展示包装产品。 它无臭,无转移并且效果出色。”

“我们非常有信心,作为一项补充技术,这将是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的核心,涉及到每年将营业额提高25%。 我们预计投资回报将在两年内实现。”

Bauernfeind的大客户经理Markus Gutmann先生在印刷和包装行业工作了36年,他说:“现在根本就不是数码或胶印印刷的问题,即使是专家也难分辨不出差异,而且通常Durst的数码质量优于胶印。 色彩出众,特别是鲜艳和光亮的颜色, 这是真正的革新技术。”

全线生产从2月开始,客户的交货时间现在以天计算,而不是以周为单位。 在新机器上最多的印量是在100张和500张之间,但可以容易地增加到1000张。 主要的直印是打印在有涂层的瓦楞纸板,以及一些纸箱和其他纤维基板应用,如蜂窝板。

Durst的瓦楞纸包装和展示印刷部门经理Wolfram Verwüster先生表示:“自Durst水性技术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我们长期致力于开发新业务,并帮助像Bauernfeind这样的公司,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他们是我们Delta WT 250系统的第一个用户。我们不仅仅提供优秀的系统,还包括首屈一指的全面的客户服务。”

那未来如何呢? “Durst将是这方面的核心,”Thomas Bauernfeind先生说, “我们对Durst提供的全面优质服务非常满意,并且希望将好的产品分享给其他制造商。 我们的目标是增加产量,以便我们可以再投资水性技术的Durst Delta SPC 130单通道系统,或至少增加一套的Delta WT 250系统。”

Durst 水性技术为一系列带涂层的包装和展示板上提供了视觉和触觉的胶印效果。新的Durst 水性技术油墨无臭,无需健康和安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