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大举进军数字喷印领域,其首家客户拥有9000多员工

来源:华凝纸包装工业 发布日期:2017-02-14 197

 

位于美国纽约的国际包装制造商MPS将成为海德堡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首次演示的全新的 B1幅面喷墨印刷机海德堡Primefire 106的首个试点客户。大型数码喷墨印刷机Primefire 106由2013年年底海德堡和富士胶片正式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开始共同全新开发。第一个测试阶段已经在1月份MPS位于德国Obersulm的工厂开始,MPS主要为美容、个人 护理、消费品和医药行业的的品牌客户提供包装解决方案,其在14个国家雇佣了超过9000名员工。为了给客户提供POS方面的附加值,该公司正计划进一步扩大其数字包装印刷业务。

1.webp (2)

“我们的客户包括很多知名的如消费品和化妆品行业的品牌公司,对于如今的成功销售而言,快速、创新,以及产品的外观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为这些客户提供高品质、灵活、可变而又个性化的包装解决方案,使得他们能够挖掘到更多的业务潜力,并彻底甩开竞争对手。因此,我们需要一台像海德堡primefire 106这样的集成继承到我们现有的工作流程的可靠的工业数字印刷机”,MPS Obersulm工厂总经理兼全球美容与个人护理事业部董事Steffen Schnizer解说。

系统可靠性与海德堡的服务成为投资决策的关键因素

这台海德堡于德鲁巴2016年所推出的设备,其图像质量、可靠性和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该公司与海德堡在胶印领域合作多年的积极经验是MPS投资决策的关键因素。“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基于零容忍错误,高质量,可用性和准时交货。海德堡作为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与之有多年的经验,其质量和服务水准突出。因此我们相信,海德堡的数字技术也将是我们正确的选择。作为早期参与者,我们期待着primefire 106的成功”,MPS Obersulm公司董事总经理G?tz Schümann说。

1.webp (3)

基于合作伙伴富士领先的富士喷墨技术和海德堡成熟的最高性能的平台,新设计的系统提供了可靠数字印刷可媲美胶印的印刷质量。

primefire 106的市场计划正式启动

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海德堡郑重推出了这台幅面为70*100的工业数字印刷机,“根据计划安排的试点阶段的开始,将是我们与我们合作伙伴富士合作的数字战略实施的新的里程碑。在MPS,我们知道我们找到了最完美的第一台Primefire 106的试点公司,我们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在包装印刷方面的数字业务模式,以及在全球的分布,其工业生产方式非常适合Primefire 106的生产测试。毋庸置疑的是,这将为Primefire 106的进一步成功带来好处。”海德堡公司数字销售和数字单张纸业务总经理Montserrat Peidro-Insa说。

primefire 106将使包装印刷企业开拓不同领域的业务,例如通过在每个包装上添加可追溯的东西和安全因素实现定制生产和个性化包装,海德堡Primefire 106数码印刷机设计采用富士胶片Dimatix公司最先进的Samba MEMS打印头技术和 Rapic技术的水基颜料油墨设计,用于高分辨率成像并可达到食品包装安全要求。喷墨印刷技术将与海德堡世界一流的印刷机制造和系统集成实力相结合,实现与胶印技术不相上下的出色印刷质量,同时确保出色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新的印刷机将基于海德堡印通数码控制系统(DFE),以优化工作流程和印刷质量。

从美国到欧洲的包装制造商都对primefire 106新的商业模式的应用兴趣浓厚

在2月初举办的海德堡信息日上,MPS被介绍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Primefire 106的用户。此外,来自欧美的超过40家,包括包装加工商和商业印刷商在内的用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也发现了primefire 106独特的技术亮点,以及可以加速利润增长的新的应用和商业模式。“数字的应用正在不断改变包装印刷市场,包装也将变得更加适应每个细分市场,以其相关性和更具创造性更加吸引消费者,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也是primefire 106将为行业和我们的业务所带来的价值。”海德堡公司数字销售和数字单张纸业务总经理Montserrat Peidro-Insa总结道。

海德堡新任CEO表示将推出更多数字印刷计划,接近完成2-3家公司的并购

此外,2016年新上任的海德堡CEO Rainer Hundsd?rfer也在不断强调,海德堡必须更加适应数字未来,他说,“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将开发和推出我们自己的创新商业理念。不过,我们亦会透过收购加强和巩固我们在这方面的地位。”据透露,海德堡将在数字业务方面接近完成2-3宗并购。

1.webp (4)

△海德堡CEO Rainer Hundsd?rfer△

未来的整体结构将包括两个部门:一个是开发、制造和供应数字技术,另外一个是推广产品。公司发言人解释说,重点将是数字技术和业务流程的整体,而不仅仅是数字印刷。“这意味着我们更为看重整个过程,包括软件、工作流程和应用程序,还包括数字化的胶印技术。”他说。

该计划将包括重新调整海德堡的内部流程和客户供应,也可以使公司提升其印刷意外的其他高科技制造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的消息据说将在今年6月份的简报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