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墨水供应商QPS公司助力墨盒回收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6-12-28 205

 

日前,位于英国兰开夏郡的墨水供应商QPS公司表示将继续为英国市场客户免费提供墨盒回收项目。

2011年,QPS与墨水生产商Nazdar达成合作协议,联合推出墨盒回收项目,以推动墨盒回收与利用。随后,英国全面推行限塑令,对塑料袋进行收费,超市塑料袋每个5便士(折合人民币约5角钱)。受其影响回收项目也因此产生了一笔费用。据了解,尽管因限塑令产生的相关费用全部由QPS支付,该司仍选择继续营运这一项目,以期进一步宣传环保与回收的理念。

据外媒报道,该回收项目实行的是“用户对接回收商(end-to-end)”的模式,可减少旧墨盒对堆填区造成的压力。所有定期订购Nazdar墨盒的客户均有资格参与该回收项目。

QPS董事Chris Bailey表示:“我们的墨盒回收项目已经开展五年了。我们是目前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这一服务的供应商。越来越多消费者期待耗材供应商能为他们提供一些与环保有关的服务,我们提供环保回收服务并且是免费的。此外,每位参与该项目的客户都将获赠一张参加证明文件。这份文件对申请ISO 14001证书是有帮助的。”

据QPS透露,该司目前已回收墨盒近3.5吨。


关键词: 墨水 墨盒 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