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再获中国财经峰会奖项

来源:柯尼卡美能达中文官网 发布日期:2016-07-28 146

 

近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获颁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这是继2015年中国财经峰会后该司再次获誉。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本期峰会主题为“中国质变:新挑战,新机遇”,重点关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创新探索与成长路径。柯尼卡美能达凭借优异的公众综合评价以及杰出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本次峰会评委的高度赞扬。

在纷繁多变的市场环境,柯尼卡美能达直面挑战,坚持以“创新带动革新”,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新产品和先进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同时在教育、体育、环保等多个企业社会责任方面都取得了斐然的成就。

2015年,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上海建立了事业创新中心(Business Innovation Center),专注于捕获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并考量和导入为中国用户量身度制的尖端科技产品。创新的优质产品赢得了用户以及专业机构的认可和拥护。柯尼卡美能达旗下多款产品获得了专业评测机构“买家实验室”(BLI)的多项嘉奖。同时,柯尼卡美能达正加快向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转型的步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和完备的商务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柯尼卡美能达的商务解决方案已覆盖制造、教育、物流、政府等多个垂直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