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最新RICOH Pro VC60000高速喷墨印刷机

来源:益彩数码 发布日期:2016-07-22 401

 

理光RICOH Pro VC60000新一代专业数码印刷系统,是高速彩色眼墨技术演变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基于在持续研究、开发和创新方面的丰富传承, Pro VC60000是利用理光的核心技术生产出的新一代数码印刷系统。它设立了新的质量、生产率、有效性和多功能性基准。

Pro VC60000可帮助专注于数据驱动工作流程的商业印刷商实现从传统印刷到数码印刷的更快转变。这些数据驱动工作流程需要高速彩色喷墨印刷系统、卓越的打印质量和介质灵活性,包括书本、手册、小册子、个性化资料、直销和精准营销材料。这款产品可缩短准备时间,加速打印周期,提高运作效率,加强成本控制。

Pro VC60000每小时能够制作将近100,000 张A4图像,并提供具有强大功能的全面解决方案,适合对彩色数码印刷不熟悉的客户和需要加强并简化运作以实现业务增长的客户。它让传统商业印刷商和数码印刷服务商能够运用高质量的数码印刷系统完成所需的图文作业。

多用途、强大旦超凡的色质

超凡的印刷质量

理光的最新一代暇墨前端技术和高密度、丰富且耐用的颜料墨水是25年核心暇墨技术的经验结晶,可确保一流的印刷质量。像素级动态可变墨滴眼墨技术可以将墨滴减小至2微微升。结合理光严格色彩套准的独特动态暇墨前端定位技术,确保将印刷质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可媲美传统印刷。

卓越的生产率

运用先进的按需压电颐墨前端技术和水基颜料的Pro VC60000喷墨印刷系统具有惊人的速度和分辨率,可帮助客户满足紧张的交货期要求,远快于传统数码印刷技术:

当分辨率600 x 600 dpi时,速度为120米/分钟;

当分辨率1200 x 600 dpi时,速度为75米/分钟;

当分辨率1200 x 1200 dpi时,速度为50米/分钟;

每个月每个双面系统的目标印量多达4,000万图像,确保最佳生产率。

更广泛的介质支持

支持更多的介质,包括40至250gsm范围内的非铜版、胶印铜版纸、暇墨专用纸和再生纸,宽度则介于165和520mm之间。选择底部涂层模块可以提供在胶印铜版纸上的打印,也可选择保护涂层模块提供耐用的'抗刮-耐擦'层以保护重要文件。可选择性的热空气调节器模块可让胶印铜版纸上的重彩色覆盖应用加速完成。从直邮、资料和书本,到明信片、营销材料和个性化文件,它能够使客户向市场供应更多的应用业务提高客户的市场份额。

新一代数据处理前端

TotalFlow Print Server R600A是理光最新设计研发的数据处理前端,支持多个主要的打印数据流,包括PS、PDF, PDF/VT和AFP/IPDS,并支持JDF/JMF流程。这款设备还配备新型易操作的用户界面,包含先进的色彩管理和拼版工具,专为挑战图文作业打印而设计。

全面的解决方案

Pro VC60000由理光TotalFlow软件套装提供进一步的技术支持,包括Ricoh Process Director,这是一款强大的模块化软件允许印刷服务商顺利将生产作业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并具有完整性,同时还能实现对生产印刷过程的灵活控制。

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对生产印刷操作而言必不可少。ProVC60000采用模块化架构,支持各种各样适合当前环境的配置选项,可满足客户的当前需求并帮助拓展客户的业务。它能够确保图文业务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又能很好的控制成本。这是寻求业务'掌握未来'目标和利用创新应用赢得新客户的印刷商的理想投资。

具体参数:

 


 

(注:本站所有信息来自于互联网,均为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生意地立场,如侵犯贵方权益可通过邮件反馈邮箱:1016120110@qq.com)

 

关键词: 印刷 墨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