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展示创新成果,助力摄影行业转型

来源:慧聪印刷网 发布日期:2016-05-17 149

 

数字印刷正在全球范围内为摄影和图形印艺市场创造诸多全新可能。近日,惠普在位于以色列的HP Indigo总部接待了来自中国人像摄影学会(CPPS)的代表,并近距离展示了数字印刷给中国摄影市场带来的益处和可能性。惠普最新的创新技术提供更高的品质和丰富的色彩,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帮助摄影师、摄影工作室以及印刷服务提供商拓宽服务范围,推动整体行业发展。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是以研究人像摄影理论、技艺和经营为主的全国性行业组织。该协会由从事人像摄影的企业和个人及与行业密切相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惠普和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将紧密合作,借助惠普创新数字印刷技术,推动中国摄影行业的繁荣发展。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冀运表表示:“中国人像摄影正处于一个转型期,面对年轻人消费习惯的改变及其对于个性化的追求,摄影师需要突破瓶颈,以更具创意的方式实现个性化定制。我们很高兴能与惠普通力合作,利用这些改变数字印刷行业的非凡技术帮助摄影师、摄影工作室以及印刷服务提供商从容应对挑战,抓住转型机遇。”

惠普通过一个有趣的摄影体验区,鼓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的代表们体验和探索最新HP Indigo数字印刷技术在摄影印刷上所带来的突破创新。代表们尝试在包括光面纸、哑光纸、压纹纸、相片纸以及其他非纸质化介质上打印照片,直观感受惠普的影像印刷解决方案提供的广泛应用。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李建成表示:“随着摄影市场日渐成熟,摄影工作室和印刷服务提供商必须寻求服务创新和模式转型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看到惠普强大的端到端数字印刷产品系列,及其支持的各种介质和所具备的各项功能,这不仅解决了数字化印刷市场产品多样化问题,并且激发了行业的创新和全新的可能性。”

卓越的印刷品质和色彩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的代表们近距离感受了HP Indigo印刷技术之所以成为卓越的数字照片印刷解决方案的致胜之道。

HP Indigo采用HP Indigo液体电子油墨技术真实还原照片效果,品质比卤化银更胜一筹。此外,惠普通过数十种软件和硬件创新,提供更流畅、更清晰的印刷效果。通过使用淡青和淡品还原真实肤色,满足专业肖像摄影的品质需求,创造真正具有影响力的效果。HP Indigo电子油墨技术拥有更广泛的数字色域,最高可达到PANTONE®色卡的97%,并在一台印刷机上最多使用7个墨站。

惠普展示了整个HP Indigo 产品系列,其中包括:

●全新增强型HP Indigo 5900数字印刷机,支持照片应用,并支持在人工合成材料和超厚介质上印刷,实现了一系列广泛的高价值应用及前所未有的多种打印色彩。该印刷机支持数字制作中更广泛的打印介质,兼容无涂层纸和涂层纸、画布、人工合成物、晶状体介质、金属化介质、黑色和透明介质以及纸板。

●HP Indigo WS6800p数字印刷机是一款印刷长度为38英寸的连续送纸印刷机,能够通过流水线的方式来制作单面照片。这款印刷机专为专业和面向消费者提供服务的摄影工作室量身定制,是交付优质照片如翻页式相册、照片印刷和画布等照片应用的更佳解决方案。

●惠普凭借29英寸的HP Indigo 12000数字印刷机把伟大的想法变成现实。它不仅能够提供卓越的打印质量和更高的生产力,支持广泛的介质,同时还能满足更广泛的商业应用需求。这款印刷机还进一步拓展到照片画布、海报和墙壁装饰等领域,进一步扩大了摄影行业的业务范围。


关键词: 惠普 数字印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