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精彩的北京广告展,你舍得错过?

来源:国际广告四新展 发布日期:2016-05-03 112

 

北京国际广告四新展(简称4N)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13日迎来第二十三届,经历成长,走过辉煌,在继续前行中寻求更多的力量,在潜心摸索中开辟全新的方向,收获执手相伴的感动,激发奋力一搏的勇气。2016北京国际广告四新展,从新出发,值得每一份真心的期待。

有一种使命叫“四新”

广告新媒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四新”说法首创于北京国际广告四新展,继而成为广告制造业界的重要标签,激励一代代广告人的不断迈向新高度。走过二十年,四新展不忘初心,将在2016年从“新”字做文章,展出内容、办展方式、服务手段都将区别于往届。

UV时代已来临,一线大牌企业齐聚北京广告四新展,这个时代,你可得迎头赶上!数码纺织印花将作为喷绘设备的新应用在本届展会大放异彩,我们成功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专家教授及具有实践经验的企业家加入《让数码纺织印花成为行业的又一片蓝海》高峰会议,为您提供与行业精英提供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为您开拓新领域提供一个全新契机。 Sparkon全球3D打印大赛将在展会现场为我们展示精湛的3D打印艺术。来自中美两国的行业专家将在《高端3D打印技术研讨会》与您分享3D打印行业发展最前沿资讯。

你若满意,便是晴天

倾听展商声音,了解买家需求是北京国际广告四新展筹展半年以来的工作方向。新品发布会的台下少不了四新团队的身影,同行展会的现场也多数会碰到四新熟悉的面孔。我们经过多次与同行的交流与沟通,在今年的四新展现场精心奉上“饕餮大餐”。所以您此次的北京行程一定要定满满的三天喲!

积薄发,你来看我可好

全新的办展理念、全新4N的惊喜根本停不下来。更多精彩期待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到来,2016年5月 11日至13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