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F携手数码印花智囊团WTIN共同企划“2016上海国际纺织数码印花产业论坛”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6-04-01 159

 

2016上海国际纺织数码印花产业论坛将探索在当今高速扩张的全球市场下,中国数码印花企业迎来的潜在机遇。论坛现场将全面剖析中国数码印花市场的优势与危机,以及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研究中国数码印花市场相较亚洲行业领先地区甚至与行业领头的西方市场的竞争力。

参会代表将了解西方和中方的最新数码印花技术,为其在采购数码印花设备时,提供重要的信息及帮助,同时也将从数码印花应用企业的投资角度着手,了解如何采购合适的数码印花设备,以其呈现高质量和效果最佳的产品。本次论坛也将站在设计师和其他下游买家的角度,透析数码印花技术和传统印花技术相比较之下所拥有的独特创意和供应链上的优势。

WTIN 是一家顶尖的英国B2B传媒公司,通过在线新闻报道,WTIN关注的业务以全球纺织业为核心,服务于纺织业的价值链, 纵向产业从原材料到成品,在这几年WTIN更加关注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根据自己130年的出版及纺织制造行业资讯经验的累计,凭借自身行业专家、分析师和数码印花信息管理方面的专长,WTIN将携手TPF在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前一天共同企划“2016 上海国际纺织数码印花产业论坛", 共同探讨全球纺织数码印花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您正在关注的话题,将成为我们论坛讨论的主题!

在与数码印花领域企业的沟通及调研后,我们汇总了如下数码印花企业,尤其是下游用户所关注的相关话题:

• 如何在纺织数码印花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 如何增强纺织数码印花行业的竞争力?

• 抑制中国数码印花市场扩张的障碍何在?

• 时尚品牌是否会更青睐数码印花技术?

• 如何使企业产品色泽兼容?

• 对于下游用户企业而言,如何获得数码印花最佳技术解决方案?

• 数码印花将如何帮助我们环境达标?

• 在数码印花输出技术时,如何保证其稳定性及高质量?

如何参与2016上海国际纺织数码印花产业论坛?

论坛参会门票: 1,300元

论坛时间: 2016.4.16

论坛地点: 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如需参会,请联系主办方:点击查看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考官网:www.cstpf.com

展位及票务预订

常明

P: +86 21 61573856

F: +86 21 61577299

changming.cstpf@ubm.com

张梦韵

P: +86 21 61577251

F: +86 21 61577299

jessica.zhang@ubm.com

市场媒体:

王彦云

P: +86 21 61577253

F: +86 21 61577299

Winifred.wang@ubm.com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