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迪培思展会 上万客商盛况空前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6-02-26 213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6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下称迪培思展会)昨日(2月23日)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作为华南区最大的广告制作行业年展,本届迪培思展会有境内外85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分为喷印设备、雕刻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广告耗材、LED屏显及发光源,参展产品涵盖了整个广告制作产业链。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首日参观达到上万人次。

1.webp (1)

2.webp

国内外知名品牌亮相迪培思展会

本届展会按照展出内容划分4大展区,分别是LED屏显及发光源展区、雕刻设备展区、喷印设备及耗材展区、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区。特装展位占据了整个展会约三分之二。共有850家企业参展,其中参展的国际品牌有:EPSON、HP、ROLAND、MUTOH、MIMAKI、CANON、OCE等,本土知名企业有:
LED屏显及发光源:蓝景、成盛、芯宇、惠红兴、美耐斯、零奔洋、晟世国宇、鸿创星、久阳、炫彩宏、山泰、高比乐、欧莱特、龙创、佛光、慧燕、晶泓、雅尚、三源彩、鑫盛源、创盛凯德、联合创信、众耀、新起点、傲腾微、丽馨、兴连鑫、泰合、百联明卓、惠美奇、银河、路林、艾伯特、华金泰、蓝利、星亮一点、鑫虹、美昱、鼎源、铂丰、中天正兴、鼎阳、聚炫、法拉第、沐阳、瑞彩、佳明鑫、深明等等;

1.webp

2.webp

1.webp (1)

2.webp (1)

3.webp

4.webp

5.webp

喷绘机&写真机:赛博、JHF、工正、奥威、旭丽、新世纪、彩神、晶绘、莱丽、图王、极限、锐诺斯、锐智、东川、万通、变革、玉樵夫、富美丽、泰拓、爱发、诺彩、格蓝特、彩韵、豪的、力宇、西立、世纪星、爱图、彩挚恒、赛莱、鑫罗兰、奥迈捷、凯讴、鼎印、盈点、银河等;

UV平板打印机:迈创、越达、龙润、龙科、大诚光驰、深思想、傲彩、金谷田、嘉阳、飞创等;

1.webp

2.webp

3.webp

标识:自由美、路易盖登、天标、西利、东聚、欧悦、甲骨文、宇星、字工场、建成、尚源、广美等;

展示器材:海纳、博览、泰博、秀泰、天朗、柏胜、金石永明、旺展、领展、荣泰、华鑫、国威、红天等;

灯箱:联城中港、科美、毅龙、艺光、励成、杉邦、小布点、卓邦、信妥、腾菱、科顺、派特、沛怡、奥尔、鑫之景、诚朗、三杰、力度、通亮、亿豪、未莱、古莱、锌美、加艺、万德福、铸美等。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众多新品汇聚迪培思展会

开年首场广告行业盛会,汇集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展示业内最新发展趋势,现场新品发布、亲身体验新方案。

1.webp

2.webp

3.webp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首日上万专业采购商赴会

迪培思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广告行业展会,作为在国内领先的广告制作产业交易、广告设备耗材采购专业展会和广告产品新品发布平台,目的是为广大广告行业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贸易往来平台。迪培思展会七年十四届的举办,累计吸引了东南亚国家、欧美、土耳其、印度、韩国、迪拜、日本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首日参观人数达上万人,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8.webp

9.webp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感谢各位客户七年来对迪培思展会的支持与陪伴,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你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以最大的努力打造全球一站式采购平台。开年首场盛会,与您相约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将持续到26日结束,我们一起赢战猴年,再创辉煌!!!

1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