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200

来源:佳能中国 发布日期:2016-01-08 382

 

2016年1月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新款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200。SELPHY CP1200在展现出令人一见钟情的高颜值的同时,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加入了机身直连电池设计、新的布局打印、保留打印设置、添加日期/文件编号(模糊显示)等丰富的功能,此外在Wi-Fi无线打印方面也更为便捷。将照片进行富有创意的打印,并用趣味照片去表达和分享喜悦,这就是SELPHY CP1200将带给人们的新体验。该产品将在2016年2月开始预售。

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200

支持直连电池,外出打印不求人

将照片即刻打印出来与家人朋友分享,这样的愿望SELPHY CP1200能够帮您实现。由于支持直连电池进行打印,因此当用户连接上外接电池(型号NB-CP2LH或NB-CP2L,选购)后,哪怕是在野餐聚会、行车途中或是旅游景点等一些没有电源插座的场合下,SELPHY CP1200都能在第一时间将照片打印出来,使用范围大大拓展。同时,为了方便在户外使用,SELPHY CP1200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可倾斜式设计,这样可以调整屏幕角度,避开阳光直射,从而呈现出色的显示效果。在使用NB-CP2LH电池进行打印时,SELPHY CP1200具备了良好的续航能力,一次充满电最多可打印54张照片。

出色打印效果,丰富趣味打印设计

SELPHY CP1200采用用于照片打印的染料热升华工艺,可打造平滑的过渡效果和鲜艳的色彩,打印时通过对照片覆膜,有助于防止褪色,并使照片具有防尘、防水滴的特点。SELPHY CP1200具有图像优化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场景并优化人物和背景。同时用户还能调整照片的打印光泽效果、亮度、色彩等设置。“我的色彩”选项则提供了包括黑白、旧照片等多种照片风格。用户可以创作出个性化的艺术效果。

SELPHY CP1200还是一位“全球通”,提供了43种证件照片尺寸选项,能够灵活支持符合主要国家和地区不同标准的尺寸。打印时,提供了方便照片裁剪的打印剪裁引导线以及预先选择常用打印尺寸等实用功能;打印后,通过照片四角的引导点“剪切标记”,帮助用户看清照片边距以便裁剪。因此,无论用户是在准备签证还是驾照等证件照时,SELPHY CP1200都将成为一位得力助手。

SELPHY CP1200增加了页面布局打印的种类,可以生成更为多样化效果的照片。例如可以使用“2-页面布局固定尺寸”打印出包含书写空间的卡片尺寸照片,而且同样具有“剪切标记”,通过裁剪,照片可放在卡夹内,或是制作成留言卡及装饰相册。而使用“8-页面布局”并配合卡片尺寸8幅贴纸耗材KC-18IL,可轻松打印出邮票尺寸的大头贴、密封贴等富有生活气息且创意十足的打印作品。如果用户希望在照片上添加拍摄日期或文件编号信息的同时,又不想因此影响画面美观,SELPHY CP1200还新提供了添加拍摄日期或文件编号(模糊显示)功能,只有在倾斜照片时才能看到日期或编号信息,一举两得。此外,SELPHY CP1200还提供了即使关闭打印机也能保存设置的保留打印设置(布局/边距)功能,以及从打印历史记录中选择并打印图像的重新打印功能。

照片四角的引导点“剪切标记”,帮助用户看清照片边距以便裁剪

使用“8-页面布局”并配合卡片尺寸8幅贴纸耗材

添加拍摄日期(模糊显示)功能,在倾斜照片时能看到日期

Wi-Fi设置更简单

SELPHY CP1200支持USB、SD卡以及Wi-Fi等多种打印连接方式。在无线打印方面,SELPHY CP1200新设计了Wi-Fi按钮,轻触一下即可转到无线连接设置界面,可选择开启或关闭打印机的Wi-Fi密码,通过直观操作提示即可完成Wi-Fi设置。对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安装应用程序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通过该应用程序打印照片。SELPHY CP1200支持AirPrint功能,也可在不安装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从iOS设备(如iPad、iPhone、iPod touch)进行直接打印。

时尚化的新设计风格

采用新设计的SELPHY CP1200更为简洁、大气,圆润的四角轮廓使机身更显纤薄,同时也更易于握持及携带。除了黑色、白色两种经典颜色外,新的淡粉色款式视觉效果更为柔和。SELPHY CP1200与CP910不同,机身颜色保持统一风格,浑然一体,“颜值”大幅提升。

凭借直连电池打印、更简单的操作设计、更丰富的趣味打印功能以及新风格外观,相信SELPHY CP1200将成为用户如影随形的新伴侣,随时打印并分享照片所传递的乐趣与感动。


关键词: 技能 打印机 喷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