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更新换代 提升广告输出价值

来源:爱普生中国 发布日期:2016-01-06 537

 

在高端影像及艺术品复制市场成功推出大幅面魅丽新品之后,爱普生继续发力,面向专业广告行业推出更新换代的高端输出产品——Epson SureColor S40680/S60680微喷写真机。凭借其卓越的色彩准确度和表现力、高效稳定的生产能力和节能环保的优势,全面提升了广告输出的价值。

真正实现高产能和高效益

由于打印机经常保持高负荷运作,所以设备的高稳定性是保证产能的前提。作为Epson SureColor S30680和Epson SureColor S50680的后续机型,Epson SureColor S40680和Epson SureColor S60680微喷写真机均采用了全新的框架结构,机身结构更为坚固,保证了主机轴、进纸器轴、收纸器轴的平行,促进平稳打印;新的张力控制系统可以提供稳定的张力,保证主机轴与进纸器轴步调的一致;与此同时,全新的主机轴,直径更大,提供更强大的纸张供给进纸拉力,让进纸更平整,避免因进纸时产生拱纸而造成的剐蹭打印喷头,既保证了优秀稳定的打印效果,又减少了介质及墨水等耗材的浪费。

Epson SureColor S40680微喷写真机

另外,新设计的空气循环系统可以过滤机体内的墨雾,减少因墨雾堆叠而引发的传感器误判,从而导致宕机情况的发生;全新的墨水搅拌装置有效地防止墨水沉淀,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次品率,节省成本;全新打印头自动清洗装置,可以快速清洁打印头表面,避免喷头堵塞。可以说,此次爱普生新设备的升级明显提升了机器的稳定性,减少打印机故障发生的概率,保证输出产能,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高精度输出 满足高品质需求

爱普生为广告行业不同用户提供了不同配置的打印机。Epson SureColor S40680微喷写真机使用单PrecisionCoreTM微压电喷头结构设计,为追求高品质和更低成本的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输出方案;Epson SureColor S60680微喷写真机采用高速机型特有的双PrecisionCoreTM微压电喷头错位排列结构设计,为追求高产能和快速资金周转的用户提供高效率的输出解决方案。同时,两款设备拥有比上一代产品更多的打印精度设置,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再加上爱普生独有的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确保高速度输出的同时全面提升打印的品质。

Epson SureColor S60680微喷写真机

写真机喷绘打印输出,除了高精度的打印技术支持外,还需使用高质量墨水。这两款微喷写真机产品使用的全新一代“活的色彩GS3”环保型弱溶剂墨水,支持双四色输出,拥有更大的打印区域。在输出广告作品时,可以获得更高的色彩饱和度,打印作品表面光泽感更强,尤其是在作品的高光区域,可以获得更加生动的色彩,令画面中的生命元素栩栩如生。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活的色彩GS3”环保型弱溶剂墨水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打印出的产品不会散发有害气体,健康环保;打印的成品具有防晒、防水、防刮蹭、防氧化等优势,条件苛刻的户外海报也可轻松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精准墨点技术Epson Precision Dot整合了爱普生爱普生半色调模块、爱普生色彩对照表和新爱普生微羽化三项完全不同的技术,为输出高品质画面提供了强大支持。爱普生半色调模块技术可以优化每个像素中色彩的均匀分布而有效消除颗粒感;对于广告行业应用中比较棘手的“同色异谱”现象,在爱普生色彩对照表技术的帮助下,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全新爱普生微羽化技术减少打印中的条纹现象,令整个画面实底色效果更趋一致。

更加便于使用和维护

爱普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广告影像输出行业带来了更易操作和使用的设备。Epson SureColor S40680/S60680微喷写真机新增加了LED照明系统,可以清晰地观察打印进程,随时确认打印状态;先进的打印头保护装置可以在卡纸或碰撞时有效的保护打印头,从而避免打印头的物理损伤和宕机现象,降低故障发生率。

为了方便出厂装箱和用户的搬运,爱普生重新设计了打印机的硬件结构,可折叠的后加热器被,易于安装和运输。另,两款新品改进了介质安装系统,工作人员使用新增的介质提升杠杆,可轻松完成厚重介质的装载工作,省心省力。

此外,爱普生还提供长达两年的打印机原厂保修(使用爱普生原厂墨水的前提下),真正的为广告输出企业保驾护航,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更稳定、更坚固、更快速、更精确、更环保,是Epson SureColor S40680/S60680微喷写真机共有的优点。此次两款新设备的上市将稳定爱普生“微喷写真®”在广告喷绘输出领域中的标杆性地位。据悉,爱普生将于2016年3月份推出Epson SureColor S70680微喷写真机的升级设备。


关键词: 爱普生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