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照片打印机系列添新品

来源:爱普生中国 发布日期:2015-12-30 750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数码打印成为了现在照片输出的主要方式。许多艺术家、高端摄影师、商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和摄影爱好者等都会自己购置打印机进行照片输出,用于摄影技术交流。但是,对于这些群体来说,用普通打印机输出的照片不够专业,在色彩准确性、输出精度和保存时间等方面都无法满足要求。对此,爱普生推出的Epson SureColor P808/P608/P408专业照片打印机无疑为他们提供了专业影像输出的最佳选择。

全新升级的亮丽色彩输出

爱普生本次推出的Epson SureColor P408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是Epson SP-R2000S的后继机型。这款设备不仅满足了初级摄影发烧友和摄影爱好者高标准照片输出的需求,同时也让爱普生影像家族更加完整。

Epson SureColorP408 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

考虑到初级摄影发烧友和摄影爱好者群体对明亮色彩以及影调变化的实际应用需求,Epson SureColor P408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专门采用爱普生“世纪虹彩亮光2代”8色高密度颜料墨水系统,包括红色和橙色以及增强高密度亮光墨。宽色域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照片的色彩还原度,高密度亮光墨能够极大地提高照片的光泽度,使照片更加亮丽通透,更具感染力。与此同时,先进的照片增强模式可以识别照片中欠曝部分的更多细节,并纠正阴影的亮度,同时保证其他区域亮度的正确,确保输出作品成像优异、细节丰富。

Epson SureColor P408 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使用的微压电打印头针对爱普生“世纪虹彩亮光2代”颜料墨水进行优化,利用了爱普生的智能墨滴变换技术,可产生小至1.5微微升的墨滴,从而充分保证了照片输出的速度和品质。此外,Epson SureColor P408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还采用先进的爱普生LUT色彩对照表技术,利用了打印机的宽色域以及超小墨滴,产生平滑的色阶、卓越的色彩一致性以及最小的颗粒感,尤其是人像肌肤的质感,更加细腻均匀,确保输出的照片拥有更准确的色彩还原。

便捷打印 应用更加广泛

对于初级摄影发烧友和普通摄影爱好者而言,快速上手与简化的工作流程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约成本的不二选择。Epson SureColor P408专业照片打印机的应用软件——Epson Print Layout可最大程度简化排版和输出工作,非常方便不太会后期处理的摄影初学者使用;不仅如此,在输出方式上,还支持无线Wi-Fi打印,摆脱线缆束缚,令摄影输出环境变得更为干净、整洁;通过Epson i Print和Epson Creative Print打印软件,可以迅速及简便的与打印机连接打印,实现快捷输出。这些新设计、新功能都旨在提高设备的易用性与专业性,最终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

完美影像 实现艺术级输出品质

针对艺术家、高端摄影师、艺术画廊、美术馆、摄影工作室和高端摄影发烧友等专业用户,爱普生推出了Epson SureColor P808 A2+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和EpsonSureColorP608 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让更多专业人士能够更便捷地享受到高品质艺术级的输出体验。

EpsonSureColorP808 A2+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

Epson SureColor P808/P608专业照片打印机依然使用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打印头,可以精确的控制墨滴形状和定位,配合爱普生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精确控制墨滴的大小,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最小墨滴可至2.0微微升,令输出图像细节清晰再现。

两款打印机最大的特点是使用爱普生全新“活的色彩HD”颜料墨水,拥有比以往产品更高的密度值(D-max可达2.86),不但输出的最大密度浓郁,而且又不失层次和细节;相比上一代颜料墨水,输出图像在灰阶过渡中极大的减少了烫金现象发生概率,黑白照片影调过渡更加自然真实,具有传神的表现力,向专业用户展现了“爱普生艺术微喷™“工艺的无限魅力。值得注意的是,Epson SureColor P808 A2+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不仅支持无线打印,还支持宽度从13-17英寸的超长卷纸打印输出,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创作空间,带来全新的打印体验。另外,这两款打印机均支持无线连接,无论是在办公室、家中还是户外,都可以方便地使用各种智能设备享受打印乐趣。


关键词: 爱普生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