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专注品牌的塑造 ——访广州印可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竟先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4 309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没有亲身的经历,就无法清楚的了解当今行业的真实情况,就只能让自己继续隔绝在社会之外。社会的复杂多变,变幻莫测是在书本上无法学到的。做产品跟做人是一样的,只要你把该做的做好了,结果不要想,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哪怕有时会有很多挫折,但是我们要相信天道酬勤,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而我们相信广州印可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能够铸造非凡事业的秘密正是因为其“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来的。

在11月份的广州印花展上,《纺织品印花》记者对广州印可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可来)总经理谢竟先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采访,分享其品牌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让我们一起慢慢听完这个关于对行业的坚持的故事。

在访谈中,记者悉心感受着贵公司所追求的 “科学、诚信、超越、环保”的公司理念,每一个词都让本刊记者感受到了企业发展所追求的发展企业的标准。

广州印可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致力于数码印花行业相关产品的研发、整合,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行业价值链的提升。其前身为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广州办事处。作为喷墨打印市场的领导者,印可来一直走在市场需求前沿,特别是这次主推的数码印花和数码印刷产品。

在展会现场展示了的分别是EPSON喷头平板机、热升华高速纺织数码印花机、导带式数码印花机和外国著名品牌Mimaki的数码印花机器。印可来是Mimaki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展会上吸引了不少的客户,并有客户现场就定下了机器, 对印可来来说是一个喜人的佳绩。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了其精湛的数码印花技术,色彩立体感强烈,层次丰富,而3D数码打印产品,更是立体逼真,活灵活现。现场中展示了喷墨制网专用黑色墨水、丝美特酸性染料墨水、锐美活性染料墨水、捷特丝纺织涂料墨水、鸿美热升华转印墨水、鸿彩耐光染料墨水、鸿彩水性染料墨水、纳米颜料墨水、水性万能墨水、LED-UV光固化墨水等产品,彰显着其比肩世界尖端水平的科技创新力量。

谢总为我们记者介绍,公司总部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数码印刷、数码印花、数码影像、广告喷绘、OA办公、LED-UV光固化、3D打印耗材、工业应用等领域的各种专业喷墨墨水,并提供各种售后支持、技术服务、方案配套等优质专业服务。公司产品销往俄罗斯、美国、德国、英国等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设有3个全资子公司,在河南郑州设有分公司。在沈阳、福建、成都、义乌、杭州、山东淄博、西安等城市设8个办事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

公司本着“科学、诚信、超越、环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研发,坚持绿色环保理念,“超越墨水,做您的喷墨方案合作伙伴”的经营思路,喷墨墨水研发与应用方案整合推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在记者祝贺其展会上卖掉多台机器的喜人佳绩时,谢总非常开心的跟我们分享其感想“客户买我们的产品也是为了让客户的利益最大化,怎样说服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首先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赚到钱,这才是最重要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赚客户一次钱很容易,但要永远赚到钱是很难的,与客户长期保持合作关系的前提必须是让客户赚到钱。”而“我们产品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里?”谢总表示“品牌之间的竞争,市场风向的扭转,均影响着一个品牌的前途与命运。只有拥有足够的品牌实力,才有可能禁受住市场的严峻考验。我们不仅具备了前瞻性的市场战略目光,同时也具备了优异的硬件设施,尤其设计生产出了有质量保障的优质产品,更是为自身品牌的发展积累了重要优势。所以我们会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客户完全不用担心故障和售后问题。在售前给客户N种方案让客户选择,客户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在售中我们也会给客户提供帮助,如果出现客户操作不当或不熟练的时候,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跟客户分析清楚问题出在哪里,是机器的问题还是操作的问题,给客户作全面的培训。即使是客户的问题,跟我们厂家依然也有关系,我们会检讨是不是我们培训指导不到位,我们会为客户做全面的保养,预防出现问题。”

在记者谈到“产品的喷头和墨水对数码印花非常重要,墨水的重要性具体体现在什么地方?”时,谢总回答:“不同的喷头用不同的墨水,墨水不合适就会影响其流畅性,颜色等方面。不同的布料也要选择不同的墨水。并且我们的每一款产品从设计、研发到销售环节,有着统一的经营理念。时刻不忘以顾客为中心,为顾客提供越发优良价值的过程,为顾客提供更为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在此次展会的几款产品,正是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指导下进行研发设计的。”

接下来在渠道上的产品推广,谢总认为比其他品牌更有竞争力。因为印可来拥有业界最为团结的渠道经销商团队,而且我们会经常与顾客进行接触沟通,相信我们的产品能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我们内有技术支撑、外有资源支持、同时又有品牌、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我们没有理由不“进步”。

谢总一直坚信,做一个品牌需要信念、责任、担当,更多需要的是坚守。为什么欧洲国家的一些品牌能做上百年且兴盛不衰,因为他们在产品的细节之处将创意和创新都彰显得淋漓尽致,在服务上发挥极致,这种职业精神值得我们参考学习。为此,我们公司不断提升团队精细化管理水平,专注于每一道工艺,争取精益求精,竭诚服务,为从产品到服务做到以人为本,至臻至善。我们公司拥有多年的数码技术服务的历史,再加上这么多年的积累和客户需求的收集,利用我们的优势和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融合成我们自己的理解和客户的需求开发产品,这样就更贴近客户的实际情况。

我们公司愿意与同行一道,为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不管如何,我们都愿意与同行一道在数码印花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