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JET推出两款新型数码印花机

来源:全球纺织网 发布日期:2015-12-14 143

 

COLORJET公司新推出两款新型数码印花机METRO和FABJET-DUO。

METRO是一款技术先进的工业数码印花机。它将最新技术与高效工程设计完美结合以满足纺织生产商日益增长的需求。这种数码印花机适合采用各种印花墨,包括活性、酸性和分散染料及颜料。同时,它还适合于在各种织物上印花。

FABJET-DUO数码印花机是一种“二合一”式的机器,采用双供墨系统。用户只需按动开关,就可以在活性、分散染料和颜料3种墨水中任选2种,使机器成为活性或颜料或分散性墨水印花机。因此,纺织印花企业不要花费资金购买两台机器就可以在一台机器上用3种墨水中的两种进行印花。FABJET-DUO可让用户在同一台机器上印棉织物和涤纶织物,还为打样及批量生产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不仅如此,由于该机的工作宽度达3.2米,它还可以用于家用纺织品的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