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亿力自主研发TS2000 热升华印花机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12-01 352

 

TS2000 翔彩热升华印花机(要换成打印效果图)

武汉亿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专注于高速喷墨设备研发与制造。

2015年上海纺织工业展, 武汉亿力电子COLTEXTS2000翔彩高速热升华打印机首次亮相。 该设备具有强大软件、硬件、系统集成等优势,一经推出,即获国内外专家及采购商的追捧及认可。

一、软件方面

COLTEXTS2000所配备的印花打印软件,是亿力自主开发的系列产品之一,在中国仅此一家。软件功能强大,智能化程度高、专注人性化操作设计,软件自带连晒功能、计量功能、控墨功能、实时清洗、Minitest等众多先进功能,使用户操作便捷、节省时间,降低成本。

二、硬件方面

硬件方面,亿力更是精益求精。在硬件配置方面,主要如下:

使用理光Ricoh GEN5喷头:这款喷头性能优异且打印稳定,最小墨滴7PL,分辨率达到7201800dpi,速度可达100㎡/小时,能够满足工业印花生产的需求。

多级喷头防护(Multiple-stage printhead protection):可智能待机、升降式喷头保湿机构、智能清洗保养喷头、喷头防撞二级保护机构、自动闪喷、自动跳白,有效保证喷头安全,延长喷头寿命,减少人员操作时间,提升效率。

                                                                                               图为喷头防护装置                                            图为保湿机构

桥梁式钢结构(Bridge and Steel Structure):最大打印宽幅为2米,采用优质钢结构的桥梁式结构,精度高、运行稳定、坚固耐用。

合金大梁(Alloy crossbeam):采用高强度铝镁合金制作的机器大梁,拥有更高强度、更高精度以及更小自重。

此外,选用进口高品质静音导轨、品牌交流伺服电机,以保障打印精度及设备使用寿命。

                                                                                                   图为交流伺服电机                                        图为静音导轨

三、控制系统方面

工业级控制系统(Industry control system):采用武汉璟丰科技有限公司(Yilijet)工业级控制系统,工业级CPU进行数据处理及高速USB3.0数据接口,保证高速稳定的打印性能。

智能控制(Intelligent control):每台工业机涵盖10余处智能传感装置,在无人值守情况下,一旦缺纸、缺墨、收纸异常等,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让生产更轻松。

                                                                                                     图为缺墨报警装置                                 图为收纸报警装置

光纤数据传输(Optical data transmission):数据采用1.25G高速光纤双向通讯,保证数据信号稳定高速传输,以及高质的图像数据传输。

结语:

数码印花机强大功能决定其在各领域广泛应用。除了传统服装印花、T恤衫、广告衫、文化衫、连衣裙、运动服、情侣服,时尚内衣等之外,在家居装修装饰方面,如地毯印花、窗帘布

艺等也可实现。总之,数码印花可以根据用户偏好和需求,为其定制别具风格的产品。

数码印花由于反应快、成本低、成品率高,连续几年保持高速增长。在不断被人们接受和认同的同时,数码印花应用领域也在不断被挖掘,伴随市场逐渐成熟,工业级数码印花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武汉亿力将会顺势而为,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印花解决方案(www.col-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