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家用户买家都要来看DPA数码印花展!凭什么有这魔力?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199

 

【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展】

Digital Printing Industrial App Expo

简称【DPA展】

展览 会议 秀场 趋势前沿

设备 墨水 纸张 全产业链

工厂 零售商 品牌商

下游客户全覆盖

2018 7.18-20

Shanghai, China

上海 新国际博览中心

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

数码印花趋势论坛

大咖交流,观众翘首以盼

时尚秀场

数码印花从未如此性感

设备 墨水 纸张

数码印花硬件全覆盖

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

科技与工艺的完美结合

联通产业上下游

迈向数码印花

工业应用新时代

DPA展凭借高起点、专业性、重应用、全面性等特点,积攒了雄厚的展商及观众基础。目前,DPA参展商招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主办方最新消息:大部分展位已经被国内外参展商收入囊中,所剩不多请抓住机遇。同时DPA展在此诚挚邀请您的莅临!

距离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开幕还有110天,最近很多业内粉丝都在后台留言问:DPA观众预登记什么时候开始呀?到哪里去注册?

你还在烦恼看展会入场时人山人海,需要排队登记吗?

你还在为买等不到展会入场券时,到处找卖票“黄牛”吗?

你还在眼红别人从宽敞大气的VIP通道入场吗?

日前,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了,马上向各位奉上新鲜出炉的DPA观众预登记攻略!

预登记观众,将享受如下礼遇

1. 预登记观众现场扫描微信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 前200名预登记观众现场将免费领取午餐券一份;

3.推荐2位同事进行预登记,可于展会现场领取会刊一本;

4. 大买家全程贵宾服务,2天免费酒店住宿(大买家指的是采购金额大、数量多、品种广的政府采购团和各行业龙头企业,须通过主办单位书面确认)

2018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简称DPA 2018)将于2018年7月18-2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为了提升展会服务,改善展会现场观众的参观体验,组委会现隆重推出观众预登记平台。

“秘密宝典”之一:网站预登记

观众可登录www.dpachina.com,点击“参观预登记”,注册并填写个人资料(登记成功将有邮件或短信通知您),经组委会审核后,将于开展前两周内给您发送观众预登记号,凭预登记号可在VIP观众专用登记台领取胸卡及相关资料入场。

“秘密宝典”之二:微信注册

观众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公众号,直接在微信平台进行预登记(登记成功将有条形码),请凭条形码到展会现场VIP观众专用登记台领取胸卡及相关资料入场。

长按图中二维码,可直接进行预登记!

“秘密宝典”之三:电话+短信+邮件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拨打我们的官方热线电话(021-5955 9692)和发送短信、邮件,留下您的个人信息(登记成功将有邮件或短信通知您),届时将有专人在展会开展前两周内给您发送观众预登记号,凭预登记号可在VIP观众专用登记台领取胸卡及相关资料入场。

联系人:李 晓

手 机:186 1625 0457

电 话: 021-5955 9692

邮 箱: lx.dpa@mihong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