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grass、Kiian Digital、J-Teck3强强联手

来源:今日印刷 发布日期:2015-11-24 394

 

日前,Sawgrass Industrial(主营工业用热升华与涂料墨水的Sawgrass集团旗下事业部)与JK集团(公司旗下品牌有Kiian Digital和J-Teck3)强强联手,进一步拓展集团的技术实力。

作为Sawgrass集团旗下的事业部(数码热升华墨水领域的著名创新和领军企业,拥有大量知识产权专利),Sawgrass Industrial是数码热升华和水性涂料墨水高端市场的领导者,拥有多个品牌,包括SubliM和M-Inks。Sawgrass Industrial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时装、运动服装和室内装饰领域,其业务范围主要分布在欧洲和美国,直接或通过经销商服务主要客户。

Kiian Digital、J-Teck3和Sawgrass Industrial对创新、品质、稳定性和可靠性有着相同的追求,是全球100多个国家顶级品牌值得信赖的商业和技术合作伙伴。三家公司将运用在纺织应用领域的先进技术、全球影响力和世界一流制造能力,携手打造全球最大的工业数码热升华墨水生产集团。

对Sawgrass Industrial的此次并购将进一步扩大JK集团兼容各种数码打印头(包括绘图机和高速打印机)的高端墨水产品组合。JK集团将继续以满足行业高质量标准、拓展国际市场为目标不断努力向前。

JK集团总裁Dennis Wilby表示:“继去年Kiian Digital和J-Teck3并购以来,Sa Sawgrass Industrial的加入将使JK集团跻身数码热升华墨水领域的全球翘楚地位,并走在织物涂料墨水市场开发的最前沿”。JK集团首席执行官Alberto De Matthaeis总结道:“我们相信此次强强联手将大大提升三大品牌的价值,我们将同时保持各品牌在销售、客户服务和产品开发方面的独立性。”

Sawgras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athan Hale解释说:“我们从1988年开始打造数码热升华业务,并于十年前进军工业市场。”现在数码打印大规模生产已成为纺织印刷行业不争的事实,现在是时候构建强大的联盟来实现共同的梦想了。”

Sawgrass欧洲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ckael Mheidle博士于2006年在瑞士巴塞尔带领业务起步,从2009年开始掌管Sawgrass Industrial Division,并将继续负责Sawgrass Industrial品牌在欧洲的业务发展,他表示:“我非常高兴成为JK集团的合作伙伴,这将显著增强我们品牌的市场潜能。我们将继续基于这个不断增长的投资和战略平台,为客户提供始终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Sawgrass Technologies将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运营,满足42英寸以下数字打印领域的应用要求,满足非工业客户的需求。

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业务交接工作预计将在7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