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11-16 237

 

2015年11月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三款PIXMA腾彩系列喷墨打印机新品: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G1800、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G2800及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无线型G3800,能够实现黑白文档6,000页、彩色文档7,000页的海量打印1,为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带来满足多样化打印需求的新选择。

当日在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以“佳能就是能打”为主题。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和佳能(中国)信息消费产品亚洲总部高级总经理山崎学以功夫表演亮相,共同揭幕了全新推出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畅打新体验。三款佳能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的推出,将为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特别是创业群体带来可满足实际需求的新选择。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创业大军,包括3至5级城市在内,涌现出一批新兴的处于初创阶段的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推动了打印市场需求增长。他们在追求低打印成本的同时,产品的人性化打印设置、高品质打印输出效果、贴心的售后服务等也成为选购打印机的重要因素。此次佳能发布的三款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正是基于这些用户实际需求而推出,能够多方位满足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需求。

低成本之选,实现7,000页海量打印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的数据分析2,2014年大容量墨盒产品在中国喷墨打印机市场中的占比不断攀升,随着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购买喷墨打印机产品比例的增加,这一类型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佳能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配备大容量墨盒,能够达到黑白文档6,000页、彩色文档7,000页的大打印量,且单色墨水媒体建议售价仅为60元一瓶,轻松实现单张打印黑白0.01元、彩色0.028元的实惠价格,大幅降低打印成本,很好的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进一步压缩办公开支的需求。

高品质之选,感受打印输出魅力

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延续佳能一贯的高打印输出品质,无论是黑白还是彩色文档都能实现清晰锐利的输出效果。同时,4色墨水配置实现高画质的照片打印输出效果,并能够轻松打印无边距照片,满足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多元化打印需求。

便捷之选,体验人性化打印设置

对于当下的SOHO及小微企业用户来说,人性化打印设置是购买打印机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佳能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在这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内置式一体化墨水盒设计使得机身更为紧凑简约,为用户节省办公空间。人性化加墨设计则让操作更简单,只需拧开墨水瓶盖,将墨水注入墨水盒,便能轻松进行打印。此外,用户还能选择进行静音设置,带来宁静无忧的办公环境,SOHO用户在家办公时也不会打扰家人的生活。佳能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带来人性化的办公体验。

安心之选,享受无忧售后服务

针对此次发布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佳能将原有的1年保修服务延长至3年。凡购买佳能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的用户登陆佳能官方网站进行产品注册3,并持续使用佳能原装墨水,即可轻松享受3年保修服务,减少后期维护的麻烦,节省更换和修理打印机的额外支出,实现省心打印、安心办公。

在当今经济新常态环境下,SOHO和小微企业用户需要不断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并随之对应办公需求变化。佳能此次推出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希望能够帮助用户应对多变的环境与挑战,满足不断变化的打印需求,实现安心畅打新体验。

本次新品的参考价格如下:

注:

1. 打印量是基于佳能单项测试方法使用ISO/IEC 24712图表,并在初始化安装后使用更换墨水盒连续模拟打印的估计值。

2. IDC《中国打印外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4年第四季度)》。

3. 产品注册网站将于12月公布,敬请留意佳能官网。


关键词: 佳能 打印机 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