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克发推两款新型宽幅工业喷墨设备

来源:工商时报) 发布日期:2015-08-26 401

 

台湾爱克发吉华UV喷墨设备,搭配爱克发UV喷墨,可喷印玻璃、金属、木材、塑料等。

台湾爱克发吉华(Agfa)推出Anapurna与Jeti两系列的新型宽幅工业喷墨设备。喷印宽度可选择从1600mm到3200mm,各系列UV喷墨设备可支援白墨喷印,搭配爱克发专利UV墨水,可喷印厚度达5公分的纸张与非纸张材料,如玻璃、金属、木材、塑料、壁布等,UV喷墨的技术可以取代部份少量多样的网版或柔版印刷。

新一代Titan S/HS追求更高品质与更精致的喷印结果,可精确地将7pl大小的墨滴落到指定位置,文字与细线的表现更精细。採用六色喷印,色域更宽广,喷印解析度可达720 x 1200 dpi。

为协助工业客户的需求,爱克发开发完整的喷墨产品线,不仅生产设备也制造UV专用墨水,从高性价比的入门机种Anapurna到高速高品质的量产机种Jeti,符合各类工业生产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