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8-14 2066

 

【名称】

2015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 (RemaxWorld Expo 2015 )

【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0月15-17日

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珠海市湾仔银湾路1663号(原南湾大道十字门中央商务区))

【主办方】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

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办方简介】

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再生时代”)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全球打印行业的媒体与会展企业,通过发布高效、客观、可靠、可信的行业新闻与评论,以及举办世界级的贸易展览、行业峰会和商务活动,为全球打印行业提供高效的沟通和交易平台。

旗下主办的全球最大打印耗材行业展览会——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每年都在被誉为“世界打印耗材之都”的珠海举行。同时,再生时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先后在欧洲、美洲举办系列行业峰会暨展览会,还首度将美国碳粉大会引入中国,举办世界碳粉大会。再生时代旗下新闻品牌inTouch News,集合印刷杂志、视频、网站、社交媒体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资讯服务。

【展会亮点】   

1. 全球最大的行业展会:2014年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453家企业参展,超过13000名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加展会。2015预计参展企业及参观观众数量更多。

2. 省时省费用高机遇:一周体验4个展会,节约您的时间成本;

3. 国际化舞台:买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来自全球的高质量商业伙伴;

4. 展馆更完善:全新的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三角功能最完善、配套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专业场馆之一,为您提供手机充电站、咖啡厅休息室等人性化服务;

5. 3D更多新鲜元素:亚洲3D打印展览会(Powered by Inside 3D Printing)将同期同馆举办,更多新鲜元素;

6. 行业专业人士聚集地:原装打印耗材厂商、市场分析师、法律专家和兼容耗材行业领袖等将出席国际性的打印耗材行业高峰论坛,您将会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认识更多专业人士;

7. 不能错过的活动——再生时代全球打印耗材行业颁奖典礼暨3D时装秀;

8.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参加展会的观众,超过一半已经连续参加RemaxWorld Expo 2次或以上。

【展品范围】

兼容或回收墨盒、硒鼓、色带、碳带以及其它打印/复印耗材;

打印/复印耗材的原材料或配件,包括墨水、墨粉、芯片、感光鼓、磁辊、刮片、空壳等;

相纸、喷墨纸、复印纸、热转印纸以及其它特种打印纸;

打印/复印耗材的生产、灌装、测试所需的机器设备;

打印机/复印机配件、零部件;

与打印耗材行业相关的技术、信息、软件、IT系统、培训、媒体等服务产品。

【历届展会回顾】

【联系我们】

联系人:朱先生(销售经理)

电话: +86 (0)756 3919265

传真: +86 (0)756 3959299

邮箱: Kevin.Zhu@iRecyclingTimes.com

网站: www.iRecyclingTimes.com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吉大园林路104号信海商业大厦6层B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