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海共享“数码+网印”盛宴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7-29 294

宣传图1

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和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联合主办的“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亚太网印制像展”将于2015年10月21-23日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CSGIA)”、“亚太网印制像展(ASGA)”和“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三大品牌强强联手,预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辟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容纳近60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本届展会将继续保持规模大、水准高、专业化的特色,增强展会国际影响力,提高展会服务质量,在展会规模、展商数量、观众质量上再创佳绩。

宣传图2

本届展会期间还将继续组织特色交流培训活动:

● “新机遇 新梦想”迈向绿色未来网版印刷发展高峰论坛将涉及纺织品、玻璃、陶瓷、触控屏等众多应用领域

● 第八届亚太网印精品与展示、第十七届金网奖评比与展示

● 第一届全国网印及数码印刷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

● 网版印刷在纺织品、标牌、包装、薄膜开关领域的应用技术沙龙

● 查理教授的纺织品印花培训教室

● 欧洲大师的车身贴及家居用品贴膜表演

● 新产品、新材料、新应用技术讲座

我们诚邀全行业的参与,共创行业绿色发展未来!


一年仅此一届,请认准展会唯一官方网站:www.csgiashow.org,和官方微信:ChinaCSGIA,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