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发布首款五色iGen数码印刷机

来源:慧聪印刷网 发布日期:2015-07-13 246

 

来自施乐方面的消息称,该公司于近日发布了一个具备拓展色域即可以选择的第五色彩色数码印刷设备——iGen5。

这款设备是iGen家族中第一台可以提供超出CMYK之外第五色选择的设备。可以选择的第五色是橙色、绿色或者蓝色干墨。

施乐iGen产品经理表示Paul Miller :“新的变化极大的提升了产品性能,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好的生产效率。第五色的使用帮助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更加经济的生产方式。并将进一步满足按需印刷业务,诸如个性化印刷和减少库存。”

新款设备具备3种速度:150PPM iGen5 150,120PPM iGen5 120和90PPM iGen5 90.这款设备拥有2400dpi的分辨率,最大印刷幅面是364*660mm,可以印刷的纸张种类更加广泛。

那么,这款五色iGen数码印刷机将为印刷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