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西安春季广告展会展后精彩回顾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4-22 161

 

由三力会展机构主办的“第二十六届西安(春季)广告/印刷/LED光电照明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春季广告展”)于3月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展会持续至3月27日成功闭幕。

本次展会持续三天,展会结束后参展商及众多专业观众对展会给予高度评价。

国内外知名品牌,古城绽放

展会总展出面积超3万平米,展位数达600个,展会完美展示广告、印刷及LED整个产业链。

本次展会分为三个展馆,参加这次展会的参展商如下:

喷印类包括包括:迎客松、奥德利、科宝、瑞特、工正、亮新、奥凯、精致、龙港、远大、金鼎、朗迪、盈众、力宇、山富、三义、汇珂、创彩、华悦、名远、奥都等国内外顶级喷印设备及材料、LED品牌到场展出,

雕刻类包括:百德、精艺、奥都、三威机电、精致、世纪达翰、奥凯、翰顿、禾笙......

办公印刷设备类:富士、施乐、惠普......

耗材标识标牌类:中港、泗海、融驭、成都众友、天标标识、麦肯盖登、金海港、飞师......

发光字类:飞燕、宏义、海星、红星、宏强......

展示器材类:鼎立、吉利、秀意......

灯箱类:致之景、勺光光电、佰成......

LED光源、模组、显示屏类:钦红、迎客松、聚芯彩、龙源、三通、高科、青林光电、绿世界、三鑫维、蓝景、丽馨、东晶光电......

众多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首发,满足了来自广告行业采购商的需求、同时为各个参展企业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和开拓西北市场的平台,得到了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西安春季广告展预计成交量将再次突破上届千万大关,并有可观的上浮比例,成为西北地区众多专业展会中经济效益名列前茅的标杆展会。

三天展期,八大展会亮点精彩呈现

西安春季广告展从每个行业进行细分,从专业性的角度为行业服务,针对展商及专业观众所关心的课题进行相关活动的策划,吸引了行业各个领域人士的踊跃参与,展会影响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1. 展会于2015年3月25日早上8:30在振振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开幕式现场所有人员精神抖擞,都在期待一场盛会的开始。

2. 本届展会涵盖了八大展区,涉及到广告印刷设备、办公设备、广告耗材、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LED光电照明、标识形象、景观亮化。

3. 本届展会招展涉及到全国各地(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河北、河南、湖北、四川、甘肃、山西、内蒙、陕西等),展商数量非常之多。

4.本届展会上的新产品丰富多彩,互动交流活动精彩多样,得到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5.本届展会观众质量高,现场交易情况好,很多参展商和观众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7.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30000平方米,2个展馆,600多个展位。

8.本届展会我们在陕西省的各个县城指定了我们的VIP观众,并且成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们会在当地组成参观团参观我们的展会。在以后的展会中他们会在当地为我们的展会起着重要的宣传作用。

除此之外,三力会展机构以回馈参展商为主开展了提升展会人气的活动,比如买设备补贴路费活动,现场抽奖活动等都聚集了超高人气。据统计,光是展会期间抽奖活动便以最直接的回馈为参展商带来了实惠。每天展会期间三力会展机构组织的各项现场活动让展商及专业观众应接不暇,来自汉中的参展商陈先生表示:本次展会是冲着卖设备来的,在卖了七八台写真机的兴奋之余同时参与了本次展会的抽奖活动,感到非常震撼,这趟展会来的值,我来西安一趟不仅做成了生意,也感受到了西安惊人的发展速度,以后会继续关注三力会展公司组织的各种展会,“中国西部广告设备采购盛会”授予西安广告展当之无愧。

专业观众的到访情况分析

1、全国各区域观众到访分布图

2、 全国范围内各省市观众到访分布图(除去陕西省)

3、陕西省内各市区观众到访分布图

4、陕西省内观众到访分布图(除去西安市)

备注:华北包括(内蒙、北京、河北、山西)

华南包括(广东、广西、海南)

华中包括(河南、湖北、湖南)

华东包括(江苏、浙江、山东、安徽、上海、福建)

西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

其他地区(四川、西藏)

继续关注,三年内打造4万平米专业会展品牌

西安是中国西部核心的工业基地,也是西北地区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和信息中心。西安春季广告展会进行资源整合、完善广告行业整条产业链,本次展会的开放窗口不仅面向西部、面向中国,更面向全世界。依目前的发展态势,西安三力会展机构3年内打造成一个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以上的专业化品牌展会,塑造具有国际上影响力的会展品牌的目标将有希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