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花工业展TPF2015引领数码印花别样精彩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4-02 229

 

数码印花给纺织印染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体验,它贴近生活,集艺术和科技于一体,实现了在任意纺织面料上按需喷印任意图像,完美体现了在纺织领域“所见即所得”的内涵。据英国 PIRA 机构预测,2015-2016年,全球数码印花产量将占到纺织品印花总产量的10%,数码印花设备的保有量将达到5万台套。根据中国行业研究院预计,我国数码印花产量将占到国内纺织品印花总产量的5%以上,数码印花设备的保有量将达到1万台套,印染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15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2015)引领数码印花别样精彩

顺应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趋势下,2015年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TPF2015)将于2015年4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展厅(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并由博闻中国与上海隆阳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TPF2015参展面积将近1万平米, 汇聚了超过150家海内外数码印花领域的顶尖企业,抢先呈现行业内顶尖企业的最新技术与设备。展品之全覆盖了数码印花最完整的产业链,包括:数码印花技术设备、数码印花材料以及数码印花配套产品等。另外博闻中国也将利用其海外资源优势,延伸广阔的海外市场。

本次数码印花工业展是数码印花行业的一大盛会,也是业内交流技术,分享信息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展览会,您可以:考察市场需求和潜力确定正确的企业发展战略物色合适的合作伙伴把握同行发展趋势和发展规律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